close

刊版我懶了~

原本不想做的啊......
但因為有些人有送我~
想說不回送又怪怪的
而且會對不起大家啊QAQQQQQ
所以只好做了ww
其實在做的時候還在跟SHUGO還有黯葉老格在噗浪聊天啊XDD
大概做了60幾張吧~
總而言之快累死了!
而且還大毀了!!!

顏色順序不種要啦~
因為在上傳的時候我事"隨便"點一張來慢慢上傳的XDD


 
 
 
 
 
 
 
 
 
 
 
 
 
 
 
 
 
 
 
 
 
 
 
 
 
 
 
 
 
 
 
 
 
 

以上就是全部了。語法請至一樓領取。
遇到死圖:
如果不幸遇到死圖的話跟我說一下,我會把圖網給你。
不然我會跟你說你的賀卡在哪裡,再請你自己請對著那一張死圖案右鍵>內容>圖片網址
在開一個YAHOO,把圖網貼上
因為做完我都刪了OAO所以我自己這裡也沒有存貨了ww
作到快虛脫了QAQQQQQ
然後大家版本的不要怪我啊沒加筆刷
其實原本是有加的,但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又因為懶的因素,所以就只有溶圖了ww
如果沒有做到你的跟我講一聲喔>WO

夏依代製,請勿盜取。抓到公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