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黯葉老葛製品,請至友達樂果尋找"千御燐月"

這個小說是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想到的XDD
原因來自於"魔導少年"
所以有參考魔導少年ww
看到之後就讓我很想寫了wwwww
我會很努力讓他完結的!
內容已經開始在一邊看電視一邊想了XDD

。孩子,看清楚規則喔。
1。必推,收/引 二選一
2。請認真填單,單單後面的字請自行Delete掉
3。來填單就請來看小說!
4。一人可以無限次進行填單
5。別給殺人絕招,不然廢單,絕招請一併交上來,不要分開,除非字數爆了
6。請登入在留言,不然廢單
7。配對由我配
8。你的絕招請跟魔法相似,OK?
9。被我退回去的單單請"全部"重寫,單單的資料分開很難找,知道嗎?
10。被我退單兩次就Bye Bye了
。規則都看清楚了嗎?。

魔法:
召喚系、依附系、造型魔法、操控系、術系、變身
魔法解說:
召喚系、以鑰匙或魔法陣來召喚跟自己定下契約的人,是召喚人之類的,不是物品!!!
依附系、將自己的靈魂依附在任何東西上
造型魔法、可以使水、冰.....等東西便出自己想要想造型
操控系、操控人、事、物
術系、設下結界,沒有達成結界的條件就無法離開
變身、變身成任何一樣人、事、物
學院:
星、靈、月
要徵的角色以下:
師區:<一科老師限制2~3>
召喚系老師-夏依
依附系老師-空羽
造型魔法老師-綿綿、空羽
操控系老師-灰塵
術系老師-黯葉
變身老師-冰羽
學院指導:<越多越好>
星學院指導-綿綿、SHUGO
靈學院指導-黯葉
月學院指導-嘻嘻
學生"新生"區:<越多越好ww>
星學院新生-琉奈由依、冰羽、冰羽
靈學院新生-綿綿、空羽、蘇菲亞、莎莎、萌樂呆咩、黯葉
月學院新生-冷、小櫻、西特亞、千葉幽
學生"舊生"區<不限制人數>
星學院學生-頑。世不恭
靈學院學生-黯葉、蘇菲亞
月學院學生-嘻嘻、冷
理區:
護理長-冰羽 <滿>
護士x1-綿綿<滿>
自創區:
愛創什麼就創什麼

填單時間喔>WO
。歡迎你加入魔法學院ww。
大名、真名滾
小說名、請採用XX‧XX的形式,前名後姓,這個"‧"請別刪掉!
性別、人妖不用
年齡、學生請控制在15~20,老師隨意,但請別太年輕
長相、髮色、眼睛顏色
個性、請寫清楚一點,我會盡力做到
學院、上面選一個,老師也要選
魔法、上面選一個
角色、上面選喔www
絕招、別超過10招,也請符合自己的魔法
推數、推後的數
收/引、擇一
備註、沒有填無
想說的話、切記,勿敷衍
。你成功加入了魔法學院。

的單單到時候再慢慢填吧~(別

一人可無限次進行填單!你別加粗放大改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