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待補)

分隔線-凜芯代製01.jpg

「卡!」

「卡!」

「卡!」

從今天開始拍攝以後,導演就不停的喊卡。

「不行不行!完全不行!」導演大喊著,讓演員們都嚇到了,「你們完全沒有融入那個氣氛裡!」

聽到導演的話,小翼不解,她歪了歪頭,「呃、氣氛?什麼氣氛?」

導演用力的點點頭,「就是那個甜蜜的氣氛!」

「聽好了,冰川跟遠山在交往幾天後就出去約會,首次的約會地點是在遊樂園,兩人玩遍了園內的所有設施,又在夜晚時去搭乘摩天輪,在摩天輪上兩人又再次互訴愛意,最後以接吻當做約會的結局。」

語畢,導演嘆了一口氣,「唉,我們在來拍一次吧。」

「我們從摩天輪的場景開始。三、二、一,Action!」

「冰川,那、那個……」彤坐在冰川的對面,扭扭捏捏的,有話卻不敢說出來,平常那直接的個性全都不見了。

見狀,冰川露出一抹微笑,他將身體往前傾,伸手輕撫彤的髮尾,「怎麼了?這個樣子不像平常的彤喔。」

「唔……」彤的臉上染上一絲緋紅,她羞的低下頭,不敢直視冰川,「那個、就是……」

冰川一直看著彤,讓彤更加的害羞,接著,彤下定決心,決定鼓起勇氣說出來,「我、我很喜歡冰川喔!」

聽到彤的告白,冰川露出高興的笑容,說了句「我也是喔」。

接著,冰川站起身,讓車箱開始微微的搖晃。

「嗚哇,你不要突然站起來啦!」因為車箱突然搖晃,嚇到了彤。

冰川跪在彤的面前,捧住她的雙頰,將自己的唇覆上去。

看著兩人的演出,導演開始沉思起來,接著他嘆了一口氣,搖搖頭,「不行,還是不行。」

聽到導演這麼說,小翼感到十分的驚訝,「欸——這樣還不行嗎?可是我覺得已經很甜蜜了。」

「導演,到底是哪裡不好?」見狀,高月也跟著追問導演。

「還是氣氛的問題,我覺得還是不夠好,沒有完全融入那個氣氛。」

「不然這樣吧,星野小姐跟高月先生在回去想一下大概的氣氛。」語畢,他轉向其他工作人員道,「接下來我們要去拍真翼小姐跟天耀先生的場景了!」

芙亞跟天耀要拍攝的也是約會的場景。

拍攝內容大概是這樣︰望得知冰川與彤兩人在交往後大受打擊,每天都哭個不停,柊覺得這樣下去不太好,硬是把望帶出門,帶她出去散散心,被柊帶出去後望的心情也好多了,笑容也重新回到了臉上。最後兩人到了公園休息,在公園裡,柊開始向望表達自己的心意,甚至提出交往的要求,讓望很驚訝。

「不行不行!」

當芙亞跟天耀拍攝到一半時,導演又突然大喊,中斷兩人的拍攝。

「你們跟星野小姐還有高月先生一樣,沒有融入氣氛。」

「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們融入那個氣氛呢……」導演用手抵住下巴,開始思考起來。

「導演,我有個提議。」突然,Smile的經紀人——凜草 夏希走到導演的身旁,向他提出建議,「明天我們就停止拍攝一天,然後讓小翼跟高月,芙亞跟天耀,分成兩組,照著劇本裡的劇情去約會。我想如果沒有攝影機跟在一旁拍攝,他們應該也能表現的比較自然,也比較能融入氣氛理。」

聽到夏希的提議,導演開始思考起這個提議的可行度,最後他也贊成這個提議,決定明天停拍一天,讓他們去體驗一下甜蜜的氣氛。

「杉先生,請問這麼做可以嗎?」夏希轉向一旁,詢問D/s的經紀人——杉 冽辰。

杉點點頭,「沒問題,我也認為這麼做比較好。」

OK!」得到同意後,夏希馬上跑去找SmileD/s,跟他們四人說明天的事。

因為接下來沒有工作,所以夏希跟杉決定讓SmileD/s早點回家,好為明天做準備。

 

「明天可真是讓人期待。」天耀坐在車子的後座,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

「明天的約會也是工作的一環,你可要好好做。」高月看著窗外的景象,淡淡地道。

「我當然知道。可是約會的對象是最受歡迎的女子團體Smile喔。」

「算了。」高月輕輕的閉上雙眼,「明天就好好的去做吧。」

語畢,高月依舊看著窗外,開始思考明天的事情。

分隔線-凜芯代製01.jpg

推圖-羽緹代製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