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羽的作品,喜歡請到友達樂果尋找空羽的名字,請勿在此領取!

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去了九族的心得喔>wO
我在禮拜四的時候跟弟弟、老爹、弟弟的同學*2跟阿若一起去了九族喔喔喔喔喔wwwwww
首先,早上6點就被挖起來了,然後到7點的途中在等其他人來家裡集合
7點左右就出發了~整整開了3個小時的車w
10:14分才到達了九族~
其實這次去九族還有另一個目的......
那就是為了......
海賊王啊!!!!!
一進去裡面,弟弟他們就跑去蓋海賊王的印章了XDD
蓋了還可以換獎品bbb+
然後裡面有好多海賊王喔bbbbb+
結果弟弟他們跑去看海賊王了,阿若就把我抓去坐UFO
但我只是在下面看他玩而已XDDD
UFO好高喔!!!!
玩完之後又跑去看了"海賊王拼圖館
裡面有好多拼圖喔!!!!
估計每一副拼圖都有超過1000片吧XDD
老爹在幫弟弟他們拍照時,我跟阿若就跑去旁邊研究其他拼圖了~
研究了有七武海、草帽海賊團一行人、超新星......等合而唯一的大拼圖啊!!!
我們在研究這些是什麼人XDD
不過基本上都是阿若提問我回答~
我們發現老爹打算一張一張的慢慢拍,所以我們又去旁邊研究了其他的w
全都好讚喔bbbbbbbbbbb+
然後老弟跟他同學還有阿若跑去玩了加勒比海的遊樂設施。
後來又去了"海賊王變變變
裡面有道具可以讓你變身成魯夫他們喔!!!
還有蛇姬耶wwwww
然後又去了"海賊王典藏館
裡面就是放了一大堆海賊王的模型啦w
總而言之,他們去了一大堆地方,也蒐集了不少的海賊王印章!
然後我跟阿若在典藏館裡看到了一台電視,裡面有海盜船耶!!!!
一看到我就跟老爹說要去玩,然後老爹就去問路了~
是在"阿拉丁廣場"
因為弟弟他們跑去喬巴超人館蓋印章了,所以老爹要我們先去阿拉丁廣場等他們
一進去裡面就看到了好多遊樂設施wwwww
因為老爹他們都還沒來,所以我跟阿若就先去玩其他的遊樂設施了~
感覺都很好玩,所以我就把阿若抓去玩了XDD
我們先去玩了"熱氣球"
但不是那種一般慢慢轉的熱氣球,而是快速旋轉的熱氣球!!!
一上去他會先慢慢的升高,之後再往左斜側一點點,再來就開始高速旋轉啦!!!!
上面好涼喔~~~
不過阿若一下來就很暈了XDD
而在排熱汽球的時候我跟阿若就決定玩玩熱氣球後要去玩"太空山"
所以一下來就去排太空山了~
太空山是一種室內的雲霄飛車,而如名,裡面是全黑的wwww
是一種兩人座的雲霄飛車,然後一進去會先慢慢往上前進,
然後前進時我發現阿若的鞋帶會發光耶XDD(別
之後下去就是狂衝、轉彎,因為裡面是全暗的,所以也看不到裡面的軌道是什麼樣子。
我跟阿若去做了兩次,第一次做最後一個,第二次作第一個,
作第一個好有魄力喔,特別是在轉彎時!
在玩完"第一次"的太空山時我們就跑去玩"侏儸紀探險"了
其實侏儸紀探險也只是慢慢的作船在裡面看侏儸紀的樣子而已。
再來!
我們就去玩海盜船了w
超刺激的啊!!!!!!!!
阿若還在我旁邊一直尖叫,然後我在跟他聊天XDDD
據他所說,他玩完後很想吐。
再來,我們就去二樓玩"單軌電車
單軌電車事會在阿拉丁廣場外面繞一圈的遊樂設施,至少有4分鐘左右
繞到一半還進入了太空山裡面,一進去我被嚇到了XDD
因為沒想到會進到裡面去!
之後又去玩了一次太空山就被老爹拉走了QAQQQQQ
拉走的原因是因為要去坐纜車~
纜車的外面有印上海賊王的圖案,
我們去的時候是搭羅賓的,好想搭娜美或蛇姬,但為了要去看"海賊王3D電影
所以就趕快回來了,回來時是搭魯夫的。
然後就去看了海賊王的電影,結果......
好短!!!!
超失望的QAQQQQQ
看完電影之後就去了"海賊王故事館
裡面是在敘述"頂上戰爭
裡面有好多公仔喔wwwwww
還有影片可以看耶~
然後還看到艾斯死去的那一慕QAQQQQQ
話說艾斯的惡鬼血統是什麼?
看完之後也差不多要準備回台北了~
回到台北大概是7點半左右吧~

好,九族一日遊就醬,
如果有照片的話我會PO上來的>wO

空羽的作品,喜歡請到友達樂果尋找空羽的名字,請勿在此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