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版待補)

分隔線-凜芯代製01.jpg

春樹坐在書桌前,看著自己最喜歡的偶像的照片集。

「春樹。」小翼敲敲門,打開春樹的房門,對著他道,「可以吃晚餐囉。」

但春樹卻沒有聽到小翼的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春樹!」見狀,小翼大吼,把春樹拉回現實。

被小翼的吼聲嚇到,春樹連忙從椅子上站起來,「幹、幹嘛啦!叫那麼大聲!」

小翼走到春樹的身旁,拿起他桌上的照片集,稍微翻了幾頁,隨後問道,「他們是誰啊?」

聽到小翼的問題,春樹露出驚訝的表情,「妳不知道嗎?他們是Bright Smile,是由凜颯兄妹組成的團體。」講完後,春樹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小翼,「姐姐,妳真的是在演藝圈裡工作的人嗎?竟然不知道Bright Smile。」

聞言,小翼一時說不出話,「誰說我不知道!我只是沒有跟他們接觸過而已!」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嘛,哪來那麼多的理由。」拿過小翼手上的照片集,春樹將它收起來。

「你很喜歡Bright Smile嗎?」

小翼看著春樹的房間,牆上貼著Bright Smile的海報、書櫃上都是跟Bright Smile有關的書籍雜誌,就連現在電腦播的都是Bright Smile的歌曲,每次都在看跟Bright Smile有關的資訊,令小翼不禁感到好奇。

「沒錯!」春樹用力的點點頭,「我最喜歡Bright Smile裡的唯亞了!」

「他們最近還會舉辦一場簽名會,我到時後一定會去參加的!」春樹握緊雙拳,興奮地道。

但小翼卻沒有理會他的話,只說了「晚餐煮好了,快去吃」,就離開了他的房間。

走到客聽後,小翼打開電視,發現音樂台正在播Bright Smile的歌曲的MV

小翼坐在沙發上,聽著音樂台的歌。

「好動人的歌聲……!」看著MV、聽著歌,小翼發出了讚嘆。

 

隔天,在拍攝錯視之戀的攝影棚裡,SmileD/s正在裡面待命。

「吶,芙亞知道Bright Smile嗎?」

聽到小翼的問題,芙亞稍微想了一下,隨後輕輕的點點頭,「我知道喔,是由凜颯 唯海跟凜颯 唯亞組成的團體吧。」

「妳怎麼突然問這個呢?」

「沒什麼啦,只是昨天跟春樹聊到Bright Smile,所以有點好奇。」

此時,高月走到小翼旁邊,捲起劇本敲了她的頭,高月冷冷地道,「導演在叫人了,快點過去,別在聊什麼Bright Smile了。」

「喔。」

 

 或許你永遠都不了解Smile的純真

 但我會讓你明白它的純真 讓你銘記在心

 用我這純真的Smile

 或許你永遠都不懂的Smile的偉大

 但我會讓你明白它的偉大 讓你記在腦海

 用我這偉大的Smile

 

 我想要看你的Smile (Smile!)

 

 就算你永遠都沒有Smile也沒關係

 但請你就在今天笑給我看看吧

 請讓我看看你微笑的臉龐

 就算你永遠都沒有Smile也沒關係

 但請你在心裡笑一次給我看看吧

 請讓我看看你微笑的心裡 

 笑一個吧!

 

看著Smile出道曲的MV,唯亞的嘴角勾起了微笑。

「唯亞,妳又在聽她們的歌嗎?」

唯亞拿下耳機,看著唯海,「嗯,因為她們的歌聽起來很有活力,我很喜歡。」

「好想去見見她們喔,見見星野 翼跟真翼 芙亞。」

唯亞按下暫停鍵,畫面剛好停在小翼跟芙亞的笑臉。

 

分隔線-凜芯代製01.jpg

推圖-羽緹代製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