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版代補)

 

SUPER IDOL(簡稱SI),是星之夢喔。

我把星之夢全部砍掉,連書名也一起換掉,希望可以打出更好的版本www

分隔線-凜芯代製01.jpg  

 

「我喜歡妳。」柊緊緊抱住望,深怕她離開自己的身邊。

 

「唔……不行,我喜歡的人是……冰川……」望低著頭,不敢抬頭看柊。

 

「冰川那傢伙根本就不喜歡妳,我才是最喜歡妳的人啊!」

 

「不可以,不可以這樣……」

 

「卡,暫停!」

 

導演一聲大喊,響亮的聲音傳遍場內,聽到導演的聲音,演員們停下了動作。

 

修痕收回抱住芙亞的雙手,直直的看著導演,等著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天耀先生的表演的很好,但希望你能在把真翼小姐抱緊一點,在放點感情進去。」

 

導演對修痕說完後,轉向芙亞,「在來是真翼小姐。當天耀先生抱住妳的時候,妳要緊緊的抓住他的衣服,像這樣。」語畢,導演抓起芙亞的手,將她的手貼上修痕的胸口。

 

「哇!」手一貼上修痕的胸口,芙亞就嚇的叫出來。

 

「像這樣貼上去,然後緊緊抓著他的衣服,懂嗎?」

 

芙亞紅著臉點點頭,「懂、懂了。」

 

導演的指點結束後,芙亞走到一旁的椅子,拿起一旁的劇本,背誦接下來的台詞。

 

「哇!芙亞好認真喔。」看到芙亞認真的看劇本,小翼驚嘆道。

 

「嗯,我怕拍攝時會突然忘詞,所以想多看幾次。」

 

「真是認真,那我也來看一下劇本好了!」小翼從旁邊拉來一張椅子,坐到芙亞身旁,開始背臺詞。

 

兩人手上的劇本是最近談話度很高的偶像劇——錯視之戀,男女主角是由目前最受歡迎的兩大團體——SmileD/s來擔當。

 

錯視之戀是在描寫四個青梅主馬的故事,四人相處久了,感情也逐漸萌芽,柊 真人(天耀 修痕飾)喜歡上淺川 望(真翼 芙亞飾),但淺川卻喜歡溫柔體貼的冰川 界(高月 聖飾),對喜歡捉弄人的柊保持著朋友的態度,但冰川卻喜歡遠山 彤(星野 翼飾),而遠山似乎也對冰川抱有好感……

 

「等一下是換小翼跟高月的場景吧?」

 

「嗯,是關於冰川跟遠山互相告白,然後交往的場景喔!」

 

芙亞對小翼握起小小的拳頭,打氣道,「要加油喔!」

 

小翼用力的點點頭,「嗯,交給我吧!」

 

見演員準備就緒,導演開始下達指令,「三、二、一,Action!」

 

「我喜歡妳,彤。」冰川抓住彤的雙肩,認真的看著她,向她表達自己的愛。

 

「我也很喜歡你喔!」彤露出了甜甜的微笑,看著冰川。

 

下一秒,冰川將彤拉入自己的懷裡,不斷在她耳邊呢喃,「我喜歡妳,好喜歡妳,好喜歡好喜歡。」

 

分隔線-凜芯代製01.jpg

推圖-羽緹代製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