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這個嘛......
遊戲領域姑且(?)算是一個被我停擺很久的小說了
所以現在我把他弄出來打。
然後那個璀璨學園因為來徵角的人比較少,
以至於無法開打,所以我就先擺上遊戲領域囉>wO



來玩吧,來玩幻‧吧。

「颯連,你聽過『幻‧神』嗎?」有著金黃色雙馬尾的少女頂著兩腳椅問著坐在自己身後的黑髮少年。
「『幻‧神』不就是那個很有名的新遊戲嗎?小桃,妳想玩啊?」
名為小桃的少女立刻停下坐兩腳椅的動作,馬上從椅子上站起、轉身用著很大的力氣不斷地拍著對方的桌子喊道,「你在講廢話嗎!我想玩得不得了啊!我怎麼可能會不想玩!我可是七海小桃,我是遊戲之神啊!不管什麼遊戲我都要給它玩上一遍才行!可是這款遊戲我竟然找不到,嗚啊!可惡死了!害我更想玩了啦!」
語畢,小桃的雙手依舊敲打著桌子,而且力道還更大了。
聽小桃念出那一串憤怒的言語後,颯連當然是會受到一點點的驚嚇,不過颯連受到的驚嚇程度還算小的。
而後,颯連伸出食指指著自己座位旁的座位無言地道,「小桃,你憤怒的音量
太大了,芙亞已經被妳嚇到了。」
聞言,小桃往颯連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見一位有著咖啡色到腰微捲長髮的少女,兩手握成一個小圓,且放在嘴巴前,而眼睛旁還可以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淚水,顯然是真的被小桃的音量給嚇到了。
見狀,小桃立即安撫道,「那個啊、芙亞,妳不用那麼害怕啦。」
「可、可是、小桃妳剛剛看起來好生氣。」芙亞用著顫抖的語氣回答。
「呃、那個不是生氣,所以妳真的不用那麼害怕啦。」
當小桃跟芙亞解釋完後,教室的門便被打開了。
開門是位褐髮少女,褐髮少女嘴裡叼著一根棒棒糖。
褐髮少女慢慢地走進教室內、走到了小桃的身旁後,而後從口袋裡拿出了三個小袋子,分別交給了三人。
接到袋子後,三人都不明白這袋子裡面裝了什麼,還有對方為什麼要給這個袋子。
小桃將袋子裡的東西倒在自己的手上,而小桃發現裝在袋子裡的東西是個晶片後,結巴地開口道「櫻櫻櫻櫻櫻由,這、這個該、該不會是!」
瞧見小桃的反應後,名為櫻由的褐髮少女將嘴裡的棒棒糖拿了出來道,「這個是『幻‧神』的遊戲晶片,我想說小桃跟颯連或許會很想要玩這個遊戲,而我想說芙亞很少在玩電腦遊戲,所以就跟爸爸拿了三個。」
知道這是『幻‧神』的遊戲晶片後,小桃立刻抱住櫻由,不斷的磨蹭。
「嗚喔!櫻由我愛死妳了啦!妳真的是太了解我了!」
因為受不了小桃那「愛的磨蹭」,櫻由將小桃推開後轉像颯連跟芙亞,「如何?今天晚上九點要不要玩?反正明天放假。」
喜好玩樂的颯連當然是一口答應,而芙亞也在猶豫了一下後也終於答應。
「可是芙亞妳有遊戲艙嗎?」小桃想到芙亞並不常玩電腦遊戲後,便對其發問。
而遊戲艙當然就是玩遊戲時所必備的道具之一,如果只有晶片而沒有遊戲艙的話照樣不能玩遊戲。
「那個啊、跟哥哥借就好了。」
聽到之後,小桃立刻採上自己的椅子,抬起左腳放到桌子上後,興奮地道,「好!那麼就今天晚上九點,我們就在『幻‧神』裡見吧!」
「我說,妳現在踩的可是我的桌子耶。」颯連無言地道。

序章謝謝w(#意義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