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噗噗,序章出來囉www
他們的能力我都想超久的啊--(不
呵呵天啊,現在一次感多款(?)小說啊OHO
所以我如果突然過了一段時間沒打的話應該就是我忘記他了喔w(#不要
然後CWT34的稿子啊~
我非常歡迎各位來向我催稿喔AwAAAA(不



「不要!你們不要過來!」一名中年男子,不斷地嘶吼著,而雙腳不斷地努力往前奔跑,就只為了要甩掉不斷跟在他身後的九個人。
「真。」
跟在中年男子身後的那九個人中,跑在最前面的少年輕輕開了口下令。
接收到命令的少年-真,加快了自己的步伐,一下子就跑到了中年男子的面前,對他輕輕開口道,「死。」
「什麼!?」中年男子聽到了真的話,滿是不解,但就算這樣,中年男子的腳也依舊沒停過。
「大叔,他的意思是你會死啦。」其中一名少女笑嘻嘻的開口為中年男子解釋真剛剛所說的意思。
聽到自己會死這句話,中年男子就更慌了,急忙叫道,「不可能!我不可能會死!」
「那,要來試試看嗎......?」跑在九人最前面的少年又開了口,而這句話裡面充滿了濃濃的恐怖。
而中年男子就像是沒聽見一般,不理會少年,繼續往前奔跑。
「一直跑來跑去的還真麻煩啊......響,抓住他。」
「知道了。」
名為響的少年,鮮紅色的雙眼微微發出了光芒後,兩手往前一伸,響的手散發出了深藍色的光芒,而中年男子的身上也散發出了深藍色的光芒,待深藍色光芒消去之後,中年男子便停在原地,動也不動。
「怎、怎麼了!為什麼動不了!快動啊!」
中年男子不斷地亂吼,但不管他怎麼亂吼亂叫,他的雙腳依舊不能動!
但是他不是不想動,而是動彈不得!
「沒用的,你是動不了的。」響輕輕地開口。
「好了。」九人停了下來,而九人中最前面的少年,慢慢地走到了中年男子面前,慵懶地道,「剛剛真給你的預言是『死』吧?」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中年男子冒著冷汗詢問。
少年抬起左手,少年將手掌縮成一個圓,緩緩地道,「我說啊,我對你的曾經說過的話感到極大的不滿。」少年停頓了一下,而後又繼續說道,「聽好囉,我現在要將這裡夷為平地。」
「哈啊?你到底在說什麼?」
「你曾經說過吧?說過『倒影團根本就不該存在,他們的存在對世界是種危害』,對吧?」
「是、是又怎樣!倒影團本來就不應該存在於這世上!倒影團的人權都是怪物!全都是被世人所唾棄的人啊!」
「哼。」少年不爽的輕哼了一聲後,抬起了左腿,又狠又重地往中年男子的腹部踢去。
中年男子被踢中腹部後,臉上盡是痛苦,但因為被響抓住的關係,使得中年男子無法做出任何動作。
「聽好了,我們倒影團沒有做出什麼妨礙你們的事情,所以我不准你們這群人汙辱我們!」
「哼、那又怎麼樣!你們這群擁有怪能力的人可是遭受到世人的唾棄啊!你以為你們沒有妨礙到我們就不會遭受到世人的唾棄嗎!?那你就錯了!你們這些人,根本就是怪物!是被世人所唾棄的怪物!」中年男子彷彿是已經失去了理智一般,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夠了,我不想在聽你說話了,我要讓這裡消失,包刮你!」語畢,少年將握成拳頭的手攤開。
少年將手攤開後,此時此刻此地,發生了一場大爆炸!
在這裡,這條地下道已經被炸毀,什麼都不剩,就連剛才的中年男子都已經被炸死了。
而剛剛的那九個人,卻依然好好地站在那條已經被炸毀的地下道。
突然,一陣強勁的狂風吹過,將九個人連帽外套的帽子吹下了。
而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能做出控制別人、做出預言、將某個地方炸毀......等諸如此類恐怖的事情的,就只有他們--就是被這世界的世人給唾棄的「倒影團」!
「我們回去吧。」站在中間的少年說完之後,便踏出了腳步,準備回到他們的家。

呵呵呵www
過了三天我終於打完了(攤(#
還有,看不懂是正常的,看的懂也是正常的(#到底是怎樣!
總而言之,之後會「棄人」這篇小說內,為各位做更加詳細的介紹!
然後現在我要去構思CH1的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