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羽連打了3集啊!
超厲害的!
而且是在兩天內就打了3集!!!
減少了我不少負擔(別



。第三人稱視角。
在解決了第一件任務之後,我們「夢」小隊,就開始踴躍的接起了任務。
我們四個人站在任務欄前,尋找下一個要接下的任務。
「那接下來要接什麼任務?」颯連問。
「這個好不好?」小桃拿了一張任務單下來。
芙亞將頭湊到旁邊問,「這是?」
任務單看起來還很新,不像其他的單子一樣都已經泛黃了,看起來才剛貼上來沒多久。
上面的標題很大,還特別加粗,寫上了"珀里格蘭祭典",而小字則寫上了"一年一度的珀里格蘭祭典又到來了!這次我們要徵求攤販,請有意願的隊伍在7/20以前到達珀里格蘭的祭典報名處。"
「老實說吧,妳只是想去玩吧?」真司看了小桃一眼冷冷的說。
小桃堅決的回答,「不是!」
「確定?」真司又再問了一遍。
小桃低著頭說,「對不起,我錯了,我是去玩的。」
「但是,好像很有趣,我們去看看吧。」颯連道。
「對啊!」芙亞也附和著。
真司嘆了口氣道,「沒辦法,那趕快啟程吧。」
「萬歲!」小桃高興的說。

「這裡就是珀里格蘭啊!好棒喔!」小桃驚呼道。
「好熱鬧喔!」芙亞也跟著附和。
真司看了看大概的位置後說,「喂,趕快去找祭典的報名處!」
「好!」

「不好意思,我們要來徵求攤販。」颯連拿著任務單給服務人員道。
服務人員接過單子後說,「好,那麼你們的攤位在那邊。」服務人員指著一個空著的攤位說。
「至於要擺什麼攤位都隨便你們了,只要想到的東西都可以賣,如果有需要可以來找我沒關係。」
「嗯,謝謝!」

「要擺什麼攤位才好呢?」小桃踢著腳問。
「不知道。」
小桃停止踢腳的動作說,「真司,你根本就沒有開始想對吧!」
「誰知道呢。」
「可惡!」"我無從反駁啊!"小桃在心裡大喊。
「那個,不好意思。」突然,有一位少女走了出來。
「妳是?」芙亞問。
少女有禮貌的自我介紹著,「我是凜颯唯亞。」

打得很渣我很抱歉、打得很渣我很抱歉、打得很渣我很抱歉、打得很渣我很抱歉、打得很渣我很抱歉、打得很渣我很抱歉、打得很渣我很抱歉、打得很渣我很抱歉(夠了!!!
空羽,妳如果接不下去可以來找我沒有關係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