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了融圖跟筆刷ww小手手不要拿喔>AO之後會發!

嗯,有些人應該知道我禮拜六、日不在家吧?
因為我要去小琉球~
所以我都不會使用電腦喔~
當然,連即時都不會上。
然後禮拜天我不知道會不會上這樣,
因為也不知道何時會來(望
我要遠離電腦兩天、我還想聽隨身碟裡的動漫歌曲啊!(什!?
我還想看網路裡的小說啊、我還想玩俄羅斯方塊QAQQQQQ
不過,我去小琉球還要做暑假作業啊!!!
何等的悲劇?
都是該死的社會作業害的(瞪
沒事搞什麼自然景觀?
而且還要照片、照片啊!懂嗎?
害我出去玩還要做作業QAQQQQQ
不過,今天要做的事也有很多,
要學習使用PI、又要收拾行李、還要打夢的守護者《CH6》(不打回來就看不到空羽寫的CH7了(別
一大堆事要做啊!!!
總之,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