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爭霸手冊(合作小說).png  

※此篇為嵐嵐醬所打

※我只負責改錯字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赤夜赤夜!我們來戰鬥吧!」西菲亞望著眼前名為赤夜的黑髮少年,輕輕拍了他的肩膀。

「不要。」不到三秒的時間,赤夜冷靜的回覆西菲亞。

遭到了拒絕、西菲亞鼓起臉頰,不停在赤夜身上亂竄亂竄的,「陪我打一下嘛很無聊唉!」

「不要、還有不要這樣弄我,很不舒服。」

「除非你陪我戰鬥!」

麻煩的傢伙……,赤夜心想、嘆口氣隨後道,「只陪妳打到明天、要上課。」

「喔耶!!!」西菲亞高舉雙手、高興的大喊萬歲。

「遊戲規則、很清楚吧?」站上場的另一邊,赤夜問道。

「知道啦之道啦!廢話太多了快點開始吧!!」西菲亞俏皮的笑了下,隨後卻露出狂妄的笑容,「不過我比較想要在隔天早晨之前打敗你。」

「偉大,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赤夜張開了手,手心聚集了銀白色光芒、光芒散去後,握在手上的武器是把劍。

「哦、沒想到你把我是為強敵啊。」看見赤夜召喚了武器,西菲亞挑起了好看的眉,「依蒨,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聚集在西菲亞手上的紅色光芒散開後,握在手上的是四把飛刀,而西菲亞的指甲也漸漸的變長。

「來吧。」

 

「喂喂!聽說NO.1從昨天晚上打到現在唉!」

「真的嘛?誰贏啊?」

「不知道呢!但是感覺好刺激!」

經過那群正在論戰鬥的學生,犬飼望向咘比,「喂,要去看嗎?」

「我不要。」咘比只是靜靜的走著,並沒有像平常一樣吵鬧。

以往咘比絕對會吵著說要看,但這次的回答卻讓犬飼感到有點驚訝。

該不會還在生氣吧……?犬飼心想著上一次因為咪的要求讓犬飼跟咘比吵架的那件事。

「紅炎也不想嗎?」琉璃望向同樣非常古怪的紅炎問道,畢竟平常只要有別人在戰鬥什麼的,紅炎跟咘比絕對會吵著說要看,但今天卻沒有,反而異常安靜。

「不了。」

 

下課,咘比把紅炎帶到教室外面不知道在講什麼。

「喂紅炎。」

「嗯?」

「跟我戰鬥好嗎?」

聽到這句話紅炎大約停頓了三秒,「蛤啊啊啊啊啊啊──!?」這音量大到連教室的犬飼跟琉璃還有其他同學紛紛抬起頭。

大概意識到自己的聲音過大,紅炎壓低聲音像咘比問道,「妳說真的還是假的啊?」

「我說真的。」咘比轉過身來,水藍色的雙眸認真的凝視著紅炎,「紅炎也想發洩吧?對於帆晴。」

「……我知道了,那就來打吧。」一提到帆晴,紅炎換上了認真的臉。

「诶?妳該不會是為了水名吧?」紅炎頓了一下又問道,下一秒馬上吃了一拳,「誰會為了那個三八老太婆啊!?總是纏在犬飼身上煩都煩死了!……我是因為那兩個變態啦……誰叫他們做那個爛排名,害我被犬飼笑……。」

「哦?看來妳很在意犬飼對妳想法嘛。」紅炎笑道,在之後又吃了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