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想礙到晚上睡眠時間,紅炎跟咘比將下午兩節課取消了,並且想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戰鬥,否則被犬飼跟琉璃看到就不好了。

「我下手會比較重,請紅炎把我當成帆晴在打吧。」雙方各站在場的左邊及右邊,咘比舉起手,手心開始凝聚起水藍色的光芒,「潔晞,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

見咘比的鍊錘已經召換好了,紅炎也召喚出自己的武器,「黯火,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

武器召喚好也就代表雙方的戰鬥開始,但咘比卻完全不動。

「嗯?」正當紅炎覺得奇怪,眼前的咘比瞬間消失。「咦!?」左看又看都沒有半點蹤影,紅炎想起了之前跟帆晴對戰的經驗,猛然的回過頭,但也完全沒有任何蹤影。

「猜錯了。」突然,咘比的聲音從上方傳出,「在上面。」咘比帶著練錘往下,紅炎快速反應的抬起雙手擋住,順手連開了兩槍。

咘比一個後空翻躲過了紅炎的攻擊,正想繼續下去的時候空中射來一把飛刀,穩穩的插在兩人中間。

往飛刀方向望過去,坐在那的是一名咖啡色長髮的少女,她就是西菲亞。

「你們在玩遊戲嘛?我也想一起玩。」西菲亞勾起了微笑,從台上一躍而下,走近兩人。

當咘比看見西菲亞手上的戒指,瞪大眼的望向西菲亞問道,「你……難道是NO.1!?」

「唉呀被發現了呢、如果是NO.1的話我可以陪你們玩嘛?」彎下身拔起插在地上的飛刀,西菲亞依舊問著剛剛的問題。

「不好意思,我們──「當然沒問題。」

「喂紅炎、對方可是NO.1喔。」咘比看向紅炎,皺著眉說道。

「就是因為對方是NO.1才好啊。」紅炎露出了笑顏,轉頭看向西菲亞。

「那麼、你們兩個一起上吧。」

西菲亞張開手,紅色的光芒聚集在手心,「依蒨,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

光芒散去後,西菲亞的手上出現了四把飛刀,手指指甲也變長。

「我先上了。」語畢,西菲亞朝兩人方向快去奔去。

 

下午的兩節課結束依然沒有看到咘比跟紅炎,犬飼及琉璃開始擔心起來。

「吶犬飼、咘比他們不會有事吧?」收拾好自己的東西,琉璃走到犬飼的座位。

「不知道、只希望不要有事。」犬飼望向窗外有些陰暗的天空,皺起眉,隨後站起身向琉璃說道,「我們先回宿舍吧,搞不好那兩個人已經回去了。」

「嗯……。」現在的琉璃及犬飼,也只能默默的在心裡祈禱咘比他們沒事。

 

「不行了嗎?我還沒玩夠呢。」西菲亞看著被打趴在地的咘比及紅炎。

「還……沒……。」趴在地上的咘比使勁力氣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身子看起來隨時都會倒下。

「哦?居然還有力氣站起來,那我們來完最後一個遊戲吧。」西菲亞瞇起眼,走到咘比前方伸出手勒住咘比的脖子,「遊戲名稱叫做:殺人遊戲。」

「咘比……!放開──「閉嘴,等下就換你了。」

「嗯?」西菲亞注意到腳邊的手槍,隨後笑道,「不知道被自己的武器攻擊會怎樣呢,就拿你來當實驗品吧。」

西菲亞彎下身撿起紅炎的武器,對準紅炎連開幾槍,紅炎因為沒有力氣閃躲也只能乖乖被打。

見紅炎及咘比已完全沒有意識,西菲亞也沒了興致,「嗯……等下叫歐拉奇帶他們回去吧。」

三人的武器都化成光點消失,西菲亞抓起兩人離開。

走到A棟的最深處,西菲亞打開門,「我回來了~」

赤夜抬起頭看著西菲亞問道,「你帶兩個人回來幹嘛?」

「哦──稍微陪他們玩了遊戲。」西菲亞將兩人扔在地上,「歐拉奇,幫我帶他們回去好嗎?」

「西菲亞姐姐妳也真是的……麻煩事都是我做。」

「唉呀你也常來我們這裡玩嘛就幫忙一下嘛~」不等歐拉奇回話,西菲亞直接走進浴室。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一看到有女的,歐拉奇二話不說直接抱起,男的則是用拖的。

 

叩叩、兩聲敲門聲。

「進來。」沒有請、謝謝、對不起,想必這個人絕對是犬飼。

「好的~那我就進來了~」歐拉奇意打開門,直接把紅炎扔進去,且完全沒有放開咘比的意思。

「紅、紅炎跟咘比?」

「喂,我先說我可什麼都沒做喔,是他們自己要跟NO.1打的。」

「跟……NO.1打……?」犬飼及琉璃聽到歐拉奇說的話完全不敢相信。

「要不是西菲亞姐姐放過他們,可能現在已經死了吧。」歐拉奇非常差別待遇的把咘比輕放在床上,之後退出門口,「使命完成,謝謝。」

治療差不多完成,犬飼待在咘比身邊,琉璃則是陪在紅炎旁邊。

「笨蛋……妳敢在亂來妳試試看。」犬飼低下頭,皺著眉看著還在沉睡的咘比。

「紅炎……。」琉璃握著紅炎的手,深怕紅炎消失似的,緊緊的不放開。

今天非常特別的換了睡覺的位置,犬飼變成睡在咘比旁邊照顧咘比,琉璃也是睡在紅炎旁邊照顧不起。

 

笨蛋、這次先放過你

下不為例。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Free!推刊-寞寞代製.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