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二人組依舊在校園內行動,繼琉璃之後他們的目標是咘比。

現在,劃破衣物的事件現在正在咘比身上上演。

不過跟琉璃相反,咘比是會還手的,畢竟咘比可不是那種乖乖被人打的類型。

「潔晞,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

水藍色光芒乍現,咘比手中出現了煉錘,煉錘一揮,馬上將在空中飛舞的飛刀全數打下。

咘比眼睛一撇,撇到了一旁的樹,她將煉錘往樹幹一揮,幾秒後樹上掉下了兩個人。

「就是你們嗎?拿飛刀攻擊我。」咘比殺氣騰騰的握著手上的煉錘,看著從樹上落下的兩人。

「沒錯,就是我們攻擊妳。」多索直接了當的回答。

「原因呢?」

「就讓我們來告訴妳吧。」多索跟歐拉奇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後。

兩人露出了得意的笑,對著咘比道,「我們兩人正是學園中的變態二人組。」

看見對方用著得意的笑容,說出自己的來歷,而且還是什麼變態二人組,就讓咘比十分無言。

「我是多索,負責劃破衣物。」

「我是歐拉奇,我負責拍照。」

聽完對方的話後,咘比的手上多出了一條不知道哪裡拿來的繩子,用很快的速度將兩人緊緊的綁住。

「喂!妳做什麼啊!」因為突然被綁住,讓歐拉奇喊道。

「維護正義,讓你們不去騷擾女生。」

當咘比正在維護正義時,有個人從後面小聲的叫了她,「咘比。」

聽見聲音,咘比回頭,只見紫冰站在自己身後。

「紫冰,怎麼了嗎?」

紫冰遙了遙頭,「沒什麼,我只是剛好看到咘比在這裡,所以叫了一聲。」

語畢,紫冰將視線移到了被繩子綁住的兩人身上,「倒是咘比在做什麼?」

「我正在維護正義。」

「什麼維護正義嘛!快放開我們,妳這個矮冬瓜!」歐拉奇朝向咘比大喊。

因為聽到了最討厭的詞──矮冬瓜,讓咘比的怒火開始上升。

「什麼矮冬瓜!你比我還矮耶!」

「我現在還不到發育期,比妳還矮是正常的!以後就會比妳高了!」

「反正你現在比我還矮就對了!」

「喂,多索,這個女的不好,把她的排名往後調啦。」不理會咘比的話,歐拉奇跟多索道。

聽見排名兩個字後,紫冰充滿了不解,「排名?什麼排名?」

「由我們兩個製作的校園女性排名。」多索解釋道,「我口袋裡有本本子,你可以看。」

紫冰點了點頭,伸手從多索的褲子口袋裡拿出了一本黑色小冊子,封面上印有大大的「天堂」兩字。

紫冰翻開第一頁,發現上面全都是密密麻麻的資料,這些全都是琉璃的資料。

「咘比,妳看。」紫冰將小冊子遞到咘比面前。

看完第一頁後,咘比又繼續往下翻,越往後翻排名就越後面。

「喂。」咘比冷聲的叫著多索及歐拉奇。

「你們有襲擊過琉璃嗎?」

「嗯嗯有啊,就在不久前,不過被一個拿著斧頭的人給妨礙了。」

斧頭……?提到斧頭,咘比馬上想到帆晴的武器。

咘比將小冊子收至裙子口袋,拉起繩子將兩人拖走。

「等、等一下!妳要帶我們去哪裡?」

「不要問那麼多,跟我來就對了。」

見咘比要走了,紫冰馬上跟上去,「啊、咘比,等等我。」

走了一段時間後,咘比將兩人帶至宿舍大樓的A棟,咘比停在一間房門前,那正是自己住的房間。

咘比將門打開,房間裡有琉璃、紅炎及犬飼。

見到咘比回來,手上的繩子還綁著兩個陌生人,身後還跟著紫冰。

「妳怎麼帶了三個人回來?」紅炎問道。

「我帶兩個變態來找琉璃的。」

「唔?找我?」

咘比點了點頭,拉了拉手中的繩子,將兩人拉進房間。

「啊、你是今天中午的那個……那個……」琉璃看見多索後,便想起中午不小心撞到他,雖然想要叫名字,但琉璃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是多索‧卡勒西。」

「啊、我是琉璃‧貝塔尼亞。」琉璃有禮貌地道。

「琉璃,妳不用對他那麼有禮貌啦,他可是個變態喔,變態。」咘比在講變態兩個字時還特意加強語調。

「什麼變態啊?」犬飼不解的問道。

「就變態啊,專門攻擊女生的變態。」咘比拿出口袋裡的小冊子,丟給犬飼。

接過小冊子後,犬飼稍微看了一下內容,最後說出了他的結論,「真的是個變態。」

「借我看一下。」紅炎從犬飼手中將小冊子拿去,稍微看了一下內容。

看著看著,讓紅炎的怒火又準備升起,「真的是變態呢,怎麼不去死一死呢?」

「哼,變態一詞對我們來說可是絕佳的讚美。」多索不痛不癢的道。

「那個、我也想看。」琉璃向紅炎道。

但紅炎卻只是對琉璃露出微笑道,「乖,這種東西不可以看。」

琉璃不解的歪了歪頭,但紅炎卻沒有在說任何一句話。

「他們今天還襲擊了琉璃。」咘比又補了一句。

聽到咘比這麼說後,紅炎馬上走到多索及歐拉奇的面前,帶著燦爛的笑容問道,「你們對琉璃做了什麼?」

「我們用飛刀劃破她的衣服。」歐拉奇一臉認真的道。

聽到歐拉奇這麼說後,紅炎道,「黯火,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

紅光自紅炎的雙手發出,之後紅炎的手上出現了兩把黑色手槍。

槍口對準多索及歐拉奇的腦袋,「你們哪個要先死?」

見紅炎這樣,琉璃馬上阻止,「紅、紅炎,不要這樣啦,我沒事的。」

「可是……!」

「我真的沒事啦,而且帆晴有來幫我,所以沒事的。」

琉璃都這麼說了,也沒辦法,手槍化為光點消失。

但聽到帆晴的名字,讓紅炎還是很不愉快。

現在小冊子在紫冰的手上,紫冰不斷的翻閱著,隨後他道,「咘比,妳的排名還挺後面的。」

聽到紫冰這麼說,咘比的心彷彿被針刺了好幾下。

「是啊,學校總共278位女生,她的排名卻是221。」犬飼又補了一槍。

「要你管!」

咘比朝犬飼大喊,而犬飼像是想裝做沒聽見一樣,把頭往一旁撇去。

咘比蹲下身看著多索及歐拉奇,低聲問道,「你們的排名是如何定義的?」

「我們喜歡柔弱、溫柔、貼心的女孩子,不喜歡太過強悍、凶暴、粗魯的女孩子,越是符合前者條件的女生排名就越高。」

「好了,我想該脫離繩子了。」

「你脫離的了嗎?我綁的很緊喔。」咘比竊笑道。

「別看我只有十三歲,我可是百人之中的NO.3,解開這種繩子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歐拉奇自信滿滿地道。

聽見歐拉奇這麼說後,讓眾人都嚇到了,除了多索沒有被嚇到,誰也沒有想到,一個十三歲的小男孩竟然會是學園中的NO.3

「綠球。」歐拉奇輕聲喊道,隨後一陣金黃色光芒乍現,待光芒消去後,綁在兩人身上的繩子也鬆落了。

「接著我們要來做我們的事情了。」歐拉期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道。

「做你們的事?」犬飼不解的問道。

見犬飼發出疑問,歐拉奇道,「不關男生的事,我們要找的只有琉璃跟咘比而已。」

語畢,歐拉奇馬上跑到咘比身後,然後朝咘比的耳朵吹了一口氣。

察覺自己耳朵被吹了一口氣後,咘比的耳朵整個紅了起來,喊道,「變態!」

咘比握緊拳頭,轉身準備往歐拉奇打去,但對方移動動作太快,連碰都還沒碰到,歐拉奇就已經消失了,咘比馬上朝琉璃喊道,「小心點,琉璃!」

可惜的是咘比的提醒根本沒用,因為歐拉奇早就已經跑到琉璃身後,準備朝她的耳朵吹氣了。

「你這傢伙!」看到歐拉奇出現在琉璃身後,紅炎道。

歐拉奇朝琉璃的耳朵吹氣,琉璃則是滿臉通紅的喊道「不要──」

完成了該做的事後,多索打開房門道,「我們的事情已經辦完了,走了!」語畢,多索便跑了出去。

「再見!後會有期!」歐拉奇也說了聲再見後,也跟著跑了出去。

就這樣,變態的行動將繼續下去……

 

「啊啊、我好想戰鬥。」有著咖啡色長髮,血紅色雙眼的少女躺在床上無聊地道。

她看向了座在書桌前看書的少女道,「吶、小茉莉陪我打一場好不好?」

茉莉依舊看著書本道,「請恕我拒絕。」

「誒──怎麼這樣……」少女發出了嘆息聲。

「跟西菲亞打會打很久,所以我不要。」

「是嗎……那我去找赤夜打好了。」語畢,西菲亞跳下床,準備離開房間。

西菲亞離開後,茉莉放下書本,喃喃自語著,「赤夜‧多拉尼西斯……」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推圖-羽緹代製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