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私立第一高校的日常.png  

經過了幾個小時候我終於打完了(攤

我肌肉痠痛了(#

此篇為補1/22的日更。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季節悄悄的轉換,轉眼間就已經迎來了夏天。

「哥,這張要你簽名,」涼將一張同意書遞給澤。

接過同意書後,澤大概看了一下,便拿起筆簽名,「喔?換你們要出去玩啦?」

「嗯。這是學校的例行公事嗎?每屆學生都會去?」

「算是吧,我也有去過啊!」

「那由真以前不就去過兩次了?」涼突然想到如果每屆都會出去玩的話,那由真在高一、二的時候就去過兩次了。

「由真啊……他好像沒有去耶……」澤開始努力回想。

「到底有沒有去啊?」

澤放棄回想,笑著道,「忘了呢,畢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哈哈。」

澤從沙發起身,準備回房間,準備離開客廳時,他突然想到,「對了,我的小說需要扉頁,詳請我都寫在紙上了。」

「是是。」

「對了對了。」離開前,澤又想到了一件事,「出去玩的時候記得跟好由真,尤其是在試膽大會跟玩水的時候。」澤像個老媽叮嚀著。

涼點點頭,「知道了。」

 

幾天後,涼等人準備要出去進行為期七天六夜的旅程。

琉璃等人站在校門口等著遊覽車的出現,但因為涼還沒出現,讓眾人十分擔心。

「啊、涼來了。」琉璃指著從遠方奔來的涼。

「但是沒看到學長呢。」天無奈地道。

涼拖著行李箱跑到眾人身邊後,氣喘吁吁的環視四周,指著一輛計程車,「由、由真的話……應、應該座在……那台計程、計程車裡吧……」

計程車停在校門口,果然跟涼說的一樣,瀨宇坐在計程車裡。

瀨宇將行李從計程車上拿下來後,計程車便開走了。

「真的座在上面耶!」琉璃驚訝地道,「而且行李好多喔!」

過了一段時間,遊覽車一一的開到了校門口前,而學生們也依序上車。

遊覽車上的座位是採四人面對面座的方式,紫楓、天、涼跟瀨宇坐在一起,琉璃跟真嶺則是坐在他們隔壁的位子。

「好吃!」遊覽車上,天高興的拿出巧克力吃著。

見天這樣狂吃零食,讓紫楓忍不住叮嚀道,「天,等一下到達目的地後就要吃午餐了,別吃太多零食。」

「嗯……好吧,甜食的誘惑太大了……」天默默的收起了巧克力。

而涼則是拉開遊覽車上附的小桌子,開始畫起澤要的扉頁。

瀨宇則是坐在位子上睡覺。

看著瀨宇的熟睡,紫楓不禁問道,「涼,由真很累嗎?」

「應該吧……」看著熟睡的瀨宇,涼應道。

到達了目的地後,梨吃飯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學生們先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一下,十二點時才會往飯廳移動。

進到房間後,涼、紫楓、天、琉璃、真嶺及瀨宇正在決定誰要睡哪張床。

因為房間只有四張床,所以一定會有一個人要睡沙發,那個人正是真嶺。

「就讓我睡沙發吧。」

「耶!換浴衣!」天拿起衣櫃裡的浴衣,高興的跑到了浴室換衣服。

過了幾分鐘後,天穿著浴衣從浴室裡跳出來,「換好了!」

看著穿著浴衣的天,涼無奈地道,「天,妳穿反了啦,妳穿成這樣是要去見古人的……」

聽見涼這麼說後,紫楓也無奈地道,「真的穿反了……」

聽到兩人這麼說後,天默默的走回浴室裡。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十二點,學生們紛紛的往飯聽移動,到了飯廳後學生們都會有個包廂,包廂內的組別就是房間的組別,且所有學生們都穿著浴衣。

「小夜,你一直正坐不會累嗎?」琉璃擔心的問道,因為真嶺已經快要正坐三十分鐘了。

「還好。」

「涼,細嚼慢嚥啦,不要一口就把生魚片吃掉了……」紫楓無奈地道。

聽到紫楓這麼說後,瀨宇笑著道,「細嚼慢嚥不適合涼啦!」

「什麼啊……」涼無奈地道,隨後她發現瀨宇的浴衣沒有穿好,便道,「浴衣穿好啦!」

瀨宇一邊夾著食物,一邊道,「很熱耶……」

「你不要讓紫楓、天跟琉璃很尷尬好不好?她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

因為瀨宇衣服沒有穿好的關係,所以有露出些微的胸膛,也因為這樣,讓女生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在哪裡。

「不要。」瀨宇笑道。

見瀨宇這麼回應,涼默默的開始把瀨宇的衣服整理好。

「啊啊、不要現在弄啦。」瀨宇又把浴衣弄回原本的樣子。

聽著涼跟瀨宇的對話,真嶺插了一句話,「你們的對話會不會太OVER了?」

聽見真嶺這麼說後,瀨宇馬上遮住嘴巴,因為怕嘴裡的可樂噴出來。

不過涼卻不懂真嶺的意思,納悶道,「為什麼?」

見涼聽不懂真嶺的意思,紫楓便用涼可以理解的方式解釋,「涼,你把剛才的場景保留,然後把妳自己想成男的,不覺得是個很OVER的對話嗎?」

聽完紫楓的解釋後,涼一臉正經的道,「我懂了!」

「其實涼很單純呢。」琉璃露出笑容道。

「單純?有嗎?」天輕笑道,「她很腐耶。」

「啊、單純跟純潔不一樣喔。」琉璃對著天解釋著。

「這樣啊!」

此時,紫楓又道,「涼對於戀愛的等級可不是單純級的,而是白癡級的。」

「唉……」夜嘆了一口氣。

第一天很快的就過去了,緊接著到來的是第二天的早晨,第二天有個活動,那便是夏日祭典。

「涼、瀨宇前輩,起床了!」琉璃搖著涼跟瀨宇的身體。

被琉璃這麼一搖後,涼慢慢的坐起身,目前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

「喔……」瀨宇也慢慢的坐起身。

突然,涼撇見了瀨宇的浴衣,「我知道你身材很好,但你也不用這樣吧……」涼指了指露出的胸膛。

順著涼手指的方向,瀨宇默默的把浴衣穿好,一邊笑著一邊往涼靠近,「妳又不是沒看過。」

「你不要過來啦、這樣我怎麼下去?」

「那就不要起來啊……」瀨宇露出了一抹腹黑笑,隨後將涼推倒在床上。

「啊!由真!」因為被瀨宇壓著,讓涼叫道。

此時,天從浴室走出來,剛好看到這衝擊性的一幕,「涼、妳……喔喔喔!我、我什麼都沒看到!」語畢,天將頭轉開。

「喀嚓」一聲,拍照的聲音響起,順著聲音的源頭,發現紫楓正拿著手機拍涼跟瀨宇。

「嗯,很好的畫面!」

真嶺對紫楓道,「借我一下看照片。」拿走紫楓的手機後,真嶺感嘆道,「真不愧是三年級的……」

見大家嗨成這樣,瀨宇心虛地道,「喂、我又沒怎樣……」

接著,很快就到了傍晚,差不多也是逛夏日祭典的時間了。

「我要吃甜食!蘋果糖、棉花糖、巧克力香蕉……全部都想吃!」語畢,天便往甜食的攤位前進。

「天又來了……每次有祭典都這麼嗨。」紫楓輕輕笑著,「我先去找天喔,不然她等一下可能會迷路。」語畢,紫楓也消失在人群裡了。

「涼,煙火幾點開始?」

「七點。」

此時,某一處的樂鬧吸引了琉璃的注意,「哇啊!那裡好像很熱鬧!」

一個不注意琉璃就自己走進人群裡了。

見琉璃準備走掉,真嶺馬上抓住她的手,「走慢一點,人很多。」

接著六人就分成了三個小組各逛各的。

快七點時,瀨宇指著高處的路道,「我們去上面好不好?視野比較好。」

「可以啊。」

涼批准後,瀨宇就拉起涼的手,往高處跑去。跑道上面時,兩人都氣喘如牛。

「這、這裡人、人比較少……呢……」涼一邊喘氣一邊道。

「有那麼喘嗎?」見涼喘成這樣,瀨宇問道。

「廢話,你剛剛是拉著我用跑的上來耶!」

聽見涼這麼說後,瀨宇道,「啊、抱歉,因為快七點了,所以想說快一點。」

此時周圍傳來的路人的聲音,「哇啊!煙火要開始了!」

路人一說完,一片黑暗的夜空開始散發出了色彩,七彩繽粉的色彩不斷在夜空理擴展開來。

「涼,我有事要告訴妳……」瀨宇看著涼道。

「說吧。」

「我、我喜……」因為煙火跟路人的聲音太大,導致瀨宇說的話根本沒被涼聽進去。

「抱歉,因為剛剛聲音太大,所以沒有聽清楚,你說了什麼?」涼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瀨宇笑道,「沒關係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語畢,瀨宇將視線放回煙火上。

雖然瀨宇這麼說,但涼還是有點在意他剛剛說的話。

回到飯店後,涼看到桌上有著一堆零食。

「唔、唔唔……!」見到涼回來後,天開始講話,但礙於她嘴裡的零食,導致她無法好好講話。

「天,吃完再說。」對著天說完後,紫楓對涼道,「妳要吃嗎?天在祭典上買了一堆零食。」

涼看了一下桌上的零食後,拿起了一個雕魚燒。

「唔唔!」天的手指著冰箱不斷的揮舞著。

涼打開了冰箱後,發現了面有冰後便馬上吃了起來。

之後瀨宇便跑去洗澡,而其他人則是趴在床上聊天。

「紫楓,我有件事想要問妳。」

「怎麼了?」

「由真在放煙火時說有事要跟我說,但煙火聲太大導致我沒聽見,我要他重新說一次,可是他卻說沒什麼重要的事。」

聽完涼的話後,真嶺嘆了一口氣,「唉……那種話說一次就很困難了,何況是說第二次。在加上你們原先的關係……」

真嶺不禁發出了感嘆聲,想當初他為了跟喜歡的女生告白就花了他好一番功夫,所以他現在很能體會瀨宇的感受。

聽到煙火,天興奮地道,「喔喔喔!原來啊!」

「涼,學長是什麼星座的?」天興奮的問道。

「雙魚。」

「果然,雙魚可是很浪漫的喔,而且聽說會把愛情當飯吃喔!」

聽天說完話後,涼不解的問道,「為什麼你們都不幫我想他說了什麼?反而一直提起戀愛的話題?」

聽到涼這麼說後,讓全員都十分傻眼。

「我想學長應該是跟妳告白吧?」琉璃猜測著。

聽到琉璃這麼說後,涼的腦袋馬上進入當機狀態。

真嶺偷笑地道,「其實我覺得有沒有告白都一樣啦,他們原本的關係就很像情侶了……」

聽到真嶺的話後,琉璃用手肘撞了一下真嶺,「小夜……」

「戀愛是什麼?我根本分不出來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戀愛啊!」涼看向真嶺,「夜,IQ160的話就解釋一下吧!」

「這和IQ沒關係。」真嶺推了下眼鏡。

但涼根本不肯放過他,應是要真嶺解釋。

「這種事情妳自己去想啦。」語畢,真嶺便不理涼了。

此時瀨宇剛洗好澡,走出了浴室,卻發現所有人都盯著他看。

「你們幹嘛都盯著我看啊?」瀨宇不解的問道。

天馬上跑到瀨宇身邊,用著既興奮又好奇的語氣問道,「學長,你和涼告白了對不對!?」

見天這麼直接的問出,讓所有人感到無言。

「呃……」被天這麼一問後,瀨宇的臉上多了一層淡淡的緋紅。

見瀨宇的臉泛紅,涼問道,「你是有多熱啊?」

「妳為什麼會覺得學長很熱呢?」琉璃非常好奇涼為什麼會這麼問。

涼一臉正經的回答,「因為他臉很紅啊!」

真嶺推了推眼鏡,「我以為妳對戀愛指是白癡級而已,沒想到是毀滅級的。」

「你什麼意思啊……」涼感到十分無奈。

就這樣,聊天時間也結束了,眾人準備開始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