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爭霸手冊(合作小說).png

※此篇為嵐嵐醬所打。

※我只負責修改裡面的標點符號。

分隔線-由依代製03

清晨5點,街上已經有許多學生在走動了,而且這些學生幾乎都是穿著一樣的制服。

「啊、今天是幸運日。」一名米白色長髮少女抬頭仰望著天空呆呆的說道。

「咘比,現在才5點,太陽都還沒完全升起來。」身後的少年雙手撐著後腦勺、輕輕的拍了下名叫咘比的少女的頭。

「犬飼犬飼、你覺得學校裡會不會有實力很強很強的人阿?」

「有強有弱,不知道呢~」名叫犬飼的少年回答。

而當咘比兩人走到轉角處的時候,不料轉角處也走來一男一女,犬飼就這麼硬生生的跟少年撞上。

「啊痛痛痛痛……」犬飼揉了揉金黃色偏橘的短髮。

「喂喂,走路有沒有再看路……咦?犬飼?」

「紅炎?」咘比和犬飼異口同聲道。

「什麼啊,原來是犬飼你們啊。」名為紅炎的少年笑道。

「啊、咘比跟犬飼,早上好。」而紅炎身旁金黃色微捲長髮的少女帶著微笑向錯愕的兩人道早。

「琉璃!!啊啊我好想你啊!」咘比往名為琉璃的少女身上撲。

「好了好了,相見歡到此結束。」犬飼一把拎起黏在琉璃身上的咘比。

「走吧,在不走趕不上開學典禮喔。」琉璃笑道,於是四人往學校走去。

「歡迎各位同學進入亞蘭聖所學園,當然、這裡比的是實力,如果承受不了的話……歡迎你跟我領取退學同意書。」

年輕成熟貌美的老太婆……呃不、是校長,手持著麥克風站在台上,用修長的食指繞著自己的髮尾。

「那麼、接下來就將NO.1~NO.100的同學給一一的宣佈出來。」

NO.100、琉璃‧貝塔尼亞。』

「嗚哇!!琉璃是NO.100耶!!好厲害!!」咘比轉過頭來看向琉璃,眼神帶著興奮。

「笨蛋、好好聽你的名次啦。」

犬飼粗魯的將咘比的頭硬扭回來,等等……好像很痛……。

NO.93、紅炎‧多諾亞斯。』

NO.87、咘比‧亞帆多。』

NO.66、犬飼‧希瓦爾。』

NO.50NO.49……NO.3NO.2 NO.1

「那麼接下來、GAME START。」一邊「呀呵呵呵」的笑,校長留下這句話之後便消失無影蹤。

「什麼啊、犬飼居然是我們四人當中排名最高的。」開學典禮結束後,咘比扁嘴,一臉『我明明就比犬飼高啊,這學校真是太不會看人了。』的樣子。

「咦--?憑妳這個哈比人?」聽見咘比所謂的「笑話」犬飼邊笑邊用書輕輕拍了下咘比的頭。

「哈比人也可以比你這隻狗還要好的!!」

而一旁的紅炎與琉璃已經習慣了咘比和犬飼無謂的爭吵,轉頭觀看校園。

「不好意思……唔唔啊啊啊啊!!」觀看的途中看見了一名少年拿了一整疊書,走路搖搖晃晃的,剛好、踩到石頭,啊、摔個狗吃屎,姿勢100分。

「你沒事吧?」見狀的琉璃走到少年面前伸出了手,帶著微笑的將少年拉起。

「啊……呃……謝謝妳……」被琉璃的天使笑容煞到的少年滿臉通紅欠身道謝。

「啊、你叫什麼名字?」

「咦?我、我叫帆晴‧火炎魯。」

「我叫琉璃‧貝塔尼亞,請多指教、帆晴。」再度的、琉璃的天使微笑在次命中了帆晴的心。

「好了,書給你、要小心喔。」

「好、好的,謝謝。」將書抱起後,凡晴邊走邊心想,『好可愛的女生啊啊、』自我陶醉。

而另一邊,在咘比以及犬飼還在吵架的時候,一種細細柔柔的聲音傳了出來。

「咘比……」

「咦?呃?誰?哪裡?」轉了一圈後,咘比才發現有一位少年站在她身後、緊揪著她的衣角不放。

「啊啊!!紫冰啊!!好久不見~」習慣性的伸出手揉亂名為紫冰的少年的灰色短髮,咘比笑著問道,「怎麼樣?最近過的好嗎?應該還不錯吧?」

「不好。沒有咘比,而且咘比好像跟一隻狗回家了……」紫冰低著頭,緊緊抓著咘比的衣角。

「呃……」咘比汗顏,用眼角的餘光偷瞄她身後那隻怒氣質高達100%的狗。

「而且咘比身後的那個人也長的好像那隻狗…」

NO--!紫冰他叫犬飼啊!!不要再說啦在說我等下就被關在房門外啦!!』咘比內心吶喊。

犬飼伸出手,一把拉過咘比擁進懷裡,「不好意思、咘比不是你家的,是我家的,想要她就先過我這關,等著我們戰鬥的那天吧。」瞇著眼,向紫冰下戰帖的犬飼說完便拉著咘比離開。

而離開的那兩人、似乎都沒有發現到紫冰最後說的一句話。

『過你?5秒就夠了……』

傍晚,琉璃與紅炎又再度遇見了凡晴。

「好煩啊那傢伙……」紅炎暗自咒罵,在琉璃身旁默默的警惕著。

「啊、琉璃,明天晚上你有空嗎?

「咦?我嗎?我晚上當然有……」話說道一半,紅炎伸出手將琉璃護在自己身旁,說道,「啊啊、不好意思我的女朋友已經跟我有約了,想約她?先打贏我吧。」

「诶?女、女朋友?」光是兩位少年的爭霸就算了、一聽見「女朋友」三個字琉璃整個臉紅透了。

「這樣啊……那也沒辦法了,要打贏NO.93的也容易。琉璃,明天晚上準備赴約啊。」

「話別說得太早,明天早上,我等你。」

 

看來明日一早、會很激烈呢。

分隔線-由依代製03

推圖-神樣凜唯代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