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爭霸手冊(合作小說).png

※此篇為嵐嵐醬所打。

※我只負責修改裡面的標點符號。

分隔線-由依代製03

「紅炎……」被護在身後的琉璃開口。

「那個……我……」又被打斷。「我不會讓妳離開我的視線的。」

紅炎轉頭,向琉璃露出一個令人安心的微笑。

「嗯……」臉紅著低著頭,琉璃緊揪著紅炎的衣角。

而紅炎只是伸出手輕輕的摸了摸琉璃的頭,接著兩人肩並肩一起回到宿舍。

那麼另一邊呢?

「……」只有腳步聲,沉默、沉默再沉默。

「那個……犬飼……你在生氣嗎……?」率先打破沉默。「閉嘴。」

『阿……被句點了……犬飼好像很生氣……』咘比看著犬飼拉著她的手,心想著。

「不可能……。」犬飼模糊的說出幾個字。

「咦?什麼?」聽不清楚犬飼剛剛說了什麼,咘比更靠近了一點。

「我說我不可能把妳讓給他啦!真是的不要再讓我說一次!」撇開頭,犬飼臉紅著抓著自己的頭髮。

「那傢伙很強喔、犬飼一定打不過的。」

「吵死了哈比人!」

「聽我把話說完啦!!」

「那……床要怎麼睡?」四人望著兩張雙人床,紅炎問道。

「琉璃醬我們一起睡!!」跳上床滾來滾去的咘比下決定,而琉璃微笑著點頭。

「慢著……這樣的話我要跟他睡?」紅炎指著犬飼又指指自己。

「哎呀呀明天紅炎都要比賽了勉強一下嗎~」

「不……應該不是這樣吧……」兩位少年汗顏。

「哦呀哦呀沒關係嘛~」

眼看著對面兩位少年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床,咘比和琉璃鑽進被窩,關上燈,等待明天紅炎第一天的對決。

翌日,戰場上的火藥味特別濃,照理來說現在的時間應該是要上課,不過四人卻請假,雖然說開學第一天就請假很不好啦,但逼不得已啊!

「紅炎……加油啊……」站在一旁的三人緊張的冒出冷汗,心裡正幫場上的紅炎加油。

「咦--?沒想到要真打阿,我以為你夾著尾巴逃了呢。NO.93」場的另一邊,NO.18的帆晴‧火炎魯帶著諷刺的語氣挑釁著紅炎。

但對於帆晴的諷刺,紅炎卻顯得不痛不癢反而還熱血起來,舉起手道,「只要是琉璃的事,我管你是NO.1還是NO.18,照打。黯火,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兩把手槍分別出現在紅炎的左、右手上。

「哼,真是不知死活。禾心,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

「普通呢,武器。」看著帆晴手上的斧頭,紅炎輕笑。

「那、那麼比賽開始……」

「還沒打過就說普通好過分阿。」淡淡的微笑,帆晴以極快的速度奔向紅炎,重重的對紅炎的肚子擊了一拳。

「速度好快……!」還來不及反應的紅炎,因閃避不及而被打飛,在地上翻滾幾圈後馬上爬起對帆晴連開了幾槍。

帆晴躲掉了帶有紅色光芒的子彈,接著跳起、握緊斧頭,灰色的光芒聚集在斧頭的中心,之後便朝著紅炎的方向筆直砍下。

一瞬間不到幾秒鐘、『碰』的一聲,煙霧迷漫沒有人知道裡面的兩人誰生誰死。

「唔啊……完全看不到阿……」場外的三人有些激動的冒汗,尤其是琉璃,雙手在胸前緊握著。

煙霧散開後,見帆晴砍到的不是人是木頭,而紅炎早已躲開、場外的三人高興的大喊:「紅炎,躲的好!」

NO.93的排名不是那麼簡單就得到的。」紅炎帶著輕挑的語氣笑道。

「是嗎?我會用行動告訴你NO.18不是像你這種老鼠級的人可以得到的。」帆晴不甘示弱的回嗆,接著抬起斧頭,以比先前更快的速度衝向紅炎,消失在紅炎面前。

「比之前更快了……!在哪裡……」左盼右盼四處尋找著帆晴,而風中飄出了帆晴的聲音。

『我在、這裡喔。』

回過神來已經來不及了、紅炎背後飛來一把斧頭,沒錯,那是帆晴的斧頭!

「唔啊--!」斧頭砍傷了紅炎的背部,紅炎單膝跪在地背部的血直直流下低落幾滴。

「紅炎!!」犬飼叫道,而原本在場外的三人變成兩人,犬飼及咘比四處尋找才發現琉璃已經跑到場內幫紅炎治療!

「琉璃快回來啊!!妳會受傷的!」

琉璃則是流著眼淚、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琉璃……」帆晴看著自己心愛的天使正在幫……可恨的惡魔治療,心中的憤怒燒的更大,接著舉起斧頭道:「既然這樣……我就兩個一起殺!」,說完便將斧頭扔出。

琉璃擋在紅炎身前,眼看著斧頭越來越近,心中的恐懼就越來越大,但是只要想到身後的紅炎受傷,要保護好他、琉璃的勇氣也不斷的加深。

『芽索,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

原本緊閉上的眼睛慢慢的睜開,只聽見刀刃揮舞的聲音,完全睜開眼後才發現犬飼幫忙擋下帆晴的攻擊了!

「琉璃、開始吧!」犬飼轉過頭、對琉璃露出了微笑,接著轉回頭,開始與帆晴激戰。

「謝謝你!犬飼!」笑著跟犬飼道謝,接著讓紅炎躺下,伸出手,琉璃的手心漸漸泛起了金黃色的光芒。

而正當琉璃在幫紅炎治療的同時,犬飼舉起雙刀往帆晴方向直衝,帆晴再度甩出斧頭當犬飼要打回斧頭的時候,斧頭卻轉移方向,「居然可以轉移方向!」犬飼驚訝的回過頭,接著朝著琉璃喊道:「琉璃!小心!!」

「咦?呀啊!!」聽見犬飼的聲音後,原本專注於治療的琉璃抬起頭便發現斧頭正往自己的方向飛來。

「嘿、偷襲可是不好的啊,帆晴小朋友。」搶在前,咘比用腳將斧頭踢回去,「琉璃、快點幫紅炎治療,我跟犬飼負責那個傢伙。」

「嗯!!」

『潔晞,吾為汝的主人,現身吧!』

「哦、NO.66NO.87啊……一手將你們解決!!」斧頭回到帆晴手上,帆晴笑著,顏面表情可以說是非常的狂妄。

「什麼?解決掉啊、不好意思呢NO.18……你、已經觸犯到我的底線了。」天空開始打起雷、咘比的頭髮漸漸的變色,轉換成第二人格。

「傷害夥伴的人……一律斬殺。」

「想斬殺的話,就試試看啊。」

帆晴的挑釁激起了咘比的怒火,琉璃正緊急治療著紅炎,最後、在琉璃治療完畢的同時,咘比以及犬飼兩人也聯手打贏了帆晴,雖然自己傷的也不輕……

「不過,『傷害夥伴的人一律斬殺』這句話聽起來真不錯」琉璃笑著,望向手撐著後腦勺的咘比和扶著紅炎的犬飼說道。

「對不起呢,讓你們都出手。」紅炎些微虛弱的說著,隨即被犬飼送了一顆饅頭,「好痛!」

「吵死人了,好好養傷啦你笨蛋。」

 

一次的戰鬥讓四個人的感情增加的更深,不過感情……似乎還不知道呢。

 

接下來過的每一天,可能都會很刺激呢。

分隔線-由依代製03

推圖-神樣凜唯代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