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依梅學園,是全世界知名的高級甜點學校。

只要可以從朵依梅學園畢業,就具有一定的實力,也有能耐自己開設一家店面。只是想從這裡畢業並不容易,因為朵依梅學園非常嚴格,它們採取的正是「強者生存,弱者淘汰」的制度,意謂著它們只需要有才能的人,沒有才能的人就只能打包行李離開。

所以想成為糕點師的人,都會選擇來這裡就讀,因為這裡可以成為他們的踏腳石。

在這裡,他們必須靠甜點闖出一條路,爬上朵依梅學園的頂尖,成為世界第一的糕點師。

 

今天是朵依梅學園的開學典禮。

一名女子站在講台,鮮紅色的長髮盤起,金黃色的雙眼掃視著台下的學生們,女子「咳咳」的清了清喉嚨,接著站到麥克風前面。

「各位新生你們好,我是朵依梅學園的校長。」校長露出了美麗的笑容,繼續說下去,「首先先恭喜各位順利進入朵依梅學園,這是非常不簡單的事情。」

「但想必各位也知道,這裡可是很嚴格的,『強者生存,弱者淘汰』一直都是我們的制度。」

「先把醜話說在前頭……」校長將食指抵在嘴唇上,露出了笑容,「在這裡,糕點就是一切,若是成績不好……可是會被退學的喔!還請各位多加注意。」

聽到校長的話,若晴有點嚇到了,「退、退學!?」

見狀,麻樂輕輕的拍了拍若晴的肩膀,「別擔心,我們不是說好了?要一起畢業的嗎?」

想起約定,若晴用力的點點頭,「嗯!我們要一起畢業。」

「那麼,希望你們可以順利留到最後,成為世界第一的糕點師。」

「接下來,讓我們請在入學考裡獲得A++的同學上台說幾句話吧。」

講完最後一句話,校長就離開了講台,緊接著上台的是一名男同學。

朵依梅學園的入學考可以說簡單,也可以說很難,總之就是因人而異。

入學考需要製作一道甜點,在交由評審老師審查,最低分為B+,最高分則是A++,而合格的標準則是B+B+以下全部不予入學。

一名少年走上講台、站到麥克風前,過了幾秒後露出燦爛的笑容,開始道,「大家好,我是翼尹 犬飼。」犬飼抓了抓頭,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過……」

犬飼突然一臉認真,「既然都進入了朵依梅學園,就代表我們都是競爭對手,為了成為世界第一的糕點師,我一定不會讓步的。」

語畢,犬飼就離開了講台。

其實剛才犬飼的身邊一直有隻精靈,只是沒有精靈的人都看不到,所以剛剛在講台下的人都看不到精靈。

「什麼?你就講這樣而已啊?不多說一點嗎?」

犬飼的精靈——果子一臉失望的飛在它的身旁詢問著。

「嗯,不然還要說什麼?」

果子想了想,道,「說什麼都行啊,就是在多說一點嘛!」

「先別說這個了,我們趕快去找真嶺吧。」

 

真嶺躺在頂樓的地板,舒服的吹著風。

「真嶺,不去參加開學典禮真的好嗎?」

真嶺的精靈——牛奶,飛到他的臉上,剛好跟他四木相對。

「嗯,讓犬飼去就好了,我不太喜歡那種正式的場合。」真嶺翻身,繼續道,「而且我跟他說過結束後在來找我。」

牛奶揮動雙手,道,「可是真嶺在入學考的時後考到了A++,是很厲害的分數喔!如果參加開學典禮的話就可以上台致詞了,真嶺不喜歡嗎?」

「也沒有說不喜歡,只是我不喜歡太高調罷了。」

「唔、可是可是……!」

牛奶還想說些什麼,卻被坐起身的真嶺輕輕彈了下額頭。

「別想太多了。」

突然,門「喀拉」一聲被打開,開門的人正是犬飼。

「開學典禮結束了嗎?」

見來人是犬飼,真嶺便開口問道。

「不知道耶,致完詞我就離開了。」

「這樣啊。」真嶺站起身,打了個呵欠,朝門口走去,「我們回房間去吧,我有點睏了。」

聞言,犬飼露出了無奈的微笑,「真是沒辦法。」

 

「每個學生都會有一隻糕點精靈跟著,當時機成熟時,你的糕點精靈自然就會出現了。」

麻樂聽著老師講解精靈的事,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完全沒想到世界上竟然有精靈的存在。

麻樂戳了戳若晴,一臉興奮的道,「這世界上竟然有精靈耶!我好想看看喔!」

「嗯!我也是。」若晴露出了笑容回答。

「好期待喔,不知道我的精靈會長什麼樣子呢?」

麻樂看向窗外,在心裡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