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以後應該是比較不會放小說版規了w
反正規則都一樣嘛w
如果那麼想看版規的話就去我的相簿挖吧(茶(##
嘛嘛、如果觸犯版規的話還是一樣黑單喔,啾>wO(##啾個頭
簡單一點的話就是:勿盜、請善用收藏勿引、好看好推。
就這麼簡單www
然後笨蛋的每一篇都會有標題喔~
【這個框框內的就是標題】
不過我會把標題放在文末這樣ww
各位可以猜猜看標題>w<猜對無賞(##

內容笑點若凌亂不堪敬請見諒。

現在是體育課的時間,而今天的體育課是安排上游泳課。
我們E班總共有九個人,僅僅九個人就霸占了整個游泳池還真是不錯啊,哈哈!
「嗚哇哇......」庭千站在水裡,露出了幸福洋溢的表情看著我跟代宮天。
嗚喔!
該死,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啦!
「代宮天,你沒有注意到庭千的視線嗎?」
「有啊。這種事情習慣就好,別太在意。」
噢,可以說出這種話的你,想必是已經習慣了庭千的視線吧。
接著代宮天又繼續說下去,他用手撥了他那頭金色中長髮後,擺出了一臉自戀般的表情道,「能被美麗的女士注視可是我的榮幸呢!」
嘖、那自戀般的表情可真欠揍,真想一拳給他打下去。
「那個......」
當我還在跟代宮天對話時,庭千走到了我們身旁且出了聲。
「怎麼了嗎?」
嗚喔喔、庭千的視線更接近我了,雞皮疙瘩快要跑出第二層了!
「可以請小翼翼跟小奏奏在游泳池裡玩追逐嗎?」
用著一臉期盼的表情看著我們問道。
啊?在游泳池裡玩追逐?我看跑個幾步就會先滑倒了吧?
就在我還在思考在游泳池裡玩追逐時會發生什麼事時,代宮天便已經先幫我回答了,「可以啊,剛剛阿奏還跟我說要玩喔!」
喂--
當我聽到代宮天的回答後,我立刻把他拉到一旁,把手勾到他的肩膀上,「你在那邊亂回答什麼啊,而且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想玩了?」
「先聽我說嘛。」代宮天拍掉了我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然後用著嚴肅的表情看著我說,「你現在不答應她,你等一下會更慘。」
嗯、我還挺好奇更慘的慘法呢。
「怎樣更慘?」
代宮天撤下了嚴肅的表情,緊接著換上的是被嚇死的表情,「如果是在游泳池內的話她說不定會先使用下壓將你壓到游泳池的底部,連一點喘息的時間都不給你,直到你徹底失去意識為止才會讓你『浮』上來。」
哇啊,還真是可怕啊......
代宮天講到最後一句的「浮」字時還特別加重了語調呢~看來庭千在等人失去意識後還不會將他給拖起來,而是讓他自己浮上來呢......真是個可怕的女人!
然後代宮天先生,我們才剛開始沒多久而已,你已經擺出了幾副表情了?先是自戀再來是嚴肅最後是被嚇死,你是變臉先生嗎?變臉那麼快。
「所以,玩吧,阿奏。」
「知道了。」
經過了一兩分鐘後,我們重新回到了庭千的面前,「我們很樂意玩追逐遊戲。」
「哇!太棒了!那小翼翼就當追人的,小奏奏就當被追的吧!」庭千用著燦爛的微笑對我們道,隨後她又補充了一句,「要跑到我高興為止喔!」
......媽啊!這樣是要跑多久啊!
在奔跑的過程中,我們不斷地被庭千叫回去無數次,被叫回去的理由只有一個--她要指導。
指導什麼呢?不用多說,就是玩追逐戰時所需要的表情、動作......等。
ROUND ONE:
被叫回理由:我的臉部表情太......被說很像吃到大便。
呃......什麼不舉偏偏舉大便、真的是很......

「別跑,乖乖地站在原地吧!」金髮少年對著前面的黑髮少年喊道。
「阿哈哈、我才不會那麼笨的站在原地呢。」黑髮少年則是用著很像吃到大便的表情回話。
ROUND TWO:
被叫回理由:我們沒有追逐的動作,我的表情還是很像吃到大便。
「別跑,乖乖地站在原地吧!」金髮少年伸出左手對著前面的黑髮少年喊道。
「阿哈哈、我才不會那麼笨的站在原地呢。」黑髮少年將雙手縮成拳頭且讓它在左右一前一後搖擺著,還是用著很像吃到大便的表情回話。
ROUND THREE:
被叫回理由:我沒有將感情融入進去,我的表情依舊像是吃到大便。
「別跑,乖乖地站在原地吧!」金髮少年伸出左手對著前面的黑髮少年喊道。
「阿哈哈、我才不會那麼笨的站在原地呢~」黑髮少年將雙手縮成拳頭且讓它在左右一前一後搖擺著,依舊用著很像吃到大便的表情回話。
ROUND FOUR:
被叫回理由:我只有感情沒有表情,而且表情就跟大便沒兩樣。
「別跑,乖乖地站在原地吧!」金髮少年伸出左手對著前面的黑髮少年喊道。
「阿哈哈、我才不會那麼笨的站在原地呢~」黑髮少年將雙手縮成拳頭且讓它在左右一前一後搖擺著,用著帶有一點點笑容的臉回話。
ROUND FIVE:
被叫回理由:我的表情還不夠燦爛浪漫,還有一點點大便的感覺在上面。
「別跑,乖乖地站在原地吧!」金髮少年伸出左手對著前面的黑髮少年喊道。
「阿哈哈、我才不會那麼笨的站在原地呢~」黑髮少年將雙手縮成拳頭且讓它在左右一前一後搖擺著,用著繼燦爛又浪漫的笑容回話。
ROUND SIX、ROUND SEVEN、ROUND EIGHT......
啊啊--為什麼!到底誰來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每次都被庭千說有大便啦,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把像大便的表情給抹消掉耶!
而且為什麼代宮天就只被修正了三次而已啦!我們都已經進入ROUND FORTY-FOUR囉,你卻只被修正了三次而已,而我每次都被糾正!
ROUND FORTY-FIVE:
被叫回理由:小翼翼的臉準備開始變形了,大便臉可不可以消失啦。
「別跑,乖乖地站在原地吧!」金髮少年嘴巴不斷的在抽蓄,他伸出左手,對著前面的黑髮少年喊道。
「阿哈哈、我才不會那麼笨的站在原地呢~」黑髮少年將雙手縮成拳頭且讓它在左右一前一後搖擺著,用著帶有一點點笑容的臉回話。

咳、想必大家對「變形」這兩個字感到好奇吧,我來解說一下,因為我們已經整整進行了45個回合,而且會進行這麼久都是因為我的緣故,而代宮天也一直很配合得跟我鬧到了45回合,想必我們鬧了這麼久,代宮天的耐心也快磨光了吧。
根據我這顆聰明的小腦袋估計,在FORTY-SIX時,他應該會瞪人加嘴角抽蓄。在FORTY-SEVEN時,他應該會一邊詛咒我加上瞪人外加嘴角抽蓄。
在FORTY-EIGHT時他說不定會把我給打入水底吧......嗚喔!我的前途多災多難。
在準備進行下一回之前,我先對代宮天道,「代宮天同學,我發誓在一回合我一定會成功的!」
聽到話的代宮天,帶著殺氣騰騰的眼神對我道,「啊......你最好是讓我看到你成功,下一次在失敗我就把你打入水裡,讓你無法浮上來。」
哇哇、最近這幾天相處下來所認定的溫柔帥哥形象在這時候已經蕩然無存了,現在的認定是暴怒帥哥形象!
......我剛剛好像還聽到了下一次在失敗的話就要把我打入水裡,怎麼會!我的腦袋估計打入水裡是FORTY-EIGHT時才會做出的事啊!請別跳過瞪人跟詛咒這兩大步驟好嗎!
ROUND  FORTY-SIX:
被叫回理由:無。
「別跑,乖乖地站在原地吧!」金髮少年帶著燦爛的微笑,伸出左手,對著前面的黑髮少年喊道。
「阿哈哈、我才不會那麼笨的站在原地呢~」黑髮少年將雙手縮成拳頭且讓它在左右一前一後搖擺著,用著他這輩子最最最最最燦爛的笑容回話。
「哇!小翼翼跟小奏奏好棒喔!我看得很高興喔!謝謝你們。」
萬歲--!終於過關了!在耗盡了46個回合後,終於啊,這、這不容易啊!
在結束後,我緩緩的走到岸邊,走到岸邊後我立刻爬上去、躺到了地板上,而代宮天也是。
「阿奏。」
「嗯?」
「你下次敢在讓我這麼辛苦你試試看。」這是一句充滿了恐怖威脅的話語。

「啊......」

【在游泳池裡追逐就是要追逐的有氣氛,是吧?】

終於,花了我好幾個小時,我終於打完了QHQQQ
天啊我超感動得我!(噴淚(##
然後這集就只有天甘奏、代宮天翼跟庭千若出場而已喔~(不用你說
CH2會是別人喔>w<
然後笨蛋是走日常歡樂向的走風,每集皆無關聯ww
除非有打<上>跟<下>才是有關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