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未發,請勿拿取!會不會發我也不確定XD

此文為至頂文!

好的,我知道標題很詭異w
但這畢竟是事實wwwww
所以請各位接下來耐心的將它看完喔>wO
這件事情是我在前幾天跟真凜定下的約定w
但很不合時宜XDD
而且還是我先提起的(茶(不你
所以請各位,真的、真的要耐下性子看完它。

以下是關於約定的(?)相關資訊喔www

約定內容:出書(真的很不合時宜我知道(抹臉
然後目前決定的目標是明年暑假的CWT34,08/10跟08/11這樣w
然後我決定要出的書是:
紅字為不確定是否出書
CWT34場刊:
《戀愛百分百》-校園愛情【CWT34暫時停滯。全自創
《LEVEL7之曲》-魔幻科幻【CWT34新刊,全自創】
往後坑區,盡請期待(#:
《網遊百分百》-科幻愛情類,戀愛百分百後續【CWT35暫定】
《幻獸物語》-科幻類,愛情元素有【往後坑區】
《公主》-科幻類,愛情元素有【往後坑區】
《少女召喚!》-科幻類,愛情元素可能有【往後坑區】
嗚喔喔,坑太多了我知道QAQQQQ
《公主》與《少女召喚!》有點相似,但又不太一樣(汗(#

然後以下為近況報告(當前進度)。
進度會更新在這w

小說部分:
2012/12/07《幻獸物語》人設搞定,楔子準備開始進行。
2012/12/07《不良》-仍舊構思人設當中......。
2012/12/08《幻獸物語》楔子以完成,CH1進行中。
2013/01/05《幻獸物語》CH1停滯中。《戀愛百分百》CH1進行中。
2013/02/01《幻獸物語》暫停。《戀愛百分百》CH1完成,CH2進行中。《網遊百分百》楔子動稿中。

繪畫部分:
目前繪畫者兩名。
赤月涼子、琉奈由依
赤月涼子:封面、封底、扉頁
琉奈由依:尚未確定


在來是宣傳部分。
冰星紀元
真凜的出書公告(慢著!
據真凜所說(?)基本上第一步都會先更新在這裡w
所以麻煩各位滑動你的小滑鼠,然後點下去,進去裡面之後記得按個按喔b+
按讚的我會很愛你的(冒愛心(妳快滾!
裡面真凜已經開始推廣它的小說說了啊!!!
但我卻還沒......(淚跪
我會趕快處理好的QwQ
並且盡快放上去的!

接著是連絡我的方法喔>wO
FB: 點我去FB找綿綿去w
噗浪:點我去噗浪找綿綿去w

歡迎各位加我好有喔O\\w\\O
我絕對會很歡迎的!!!

然後畫封面的人我找好了w
應該就是我同學要幫我畫了(樂轉
如果說你也想要畫插畫之類的歡迎跟我提出喔~(沒人要!
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會很歡迎你的唷(冒愛心(妳滾

嗯......
麻煩各位有空的話歡迎來跟我催稿喔>wO
畢竟我很會拖稿的(遠望
我真的很怕我趕不上時間啊QAQ
所以我真的非常需要各位的愛的催稿w

然後然後~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去支持我跟真凜啊QwQ
如果沒人支持的話我會哭死啊我(淚奔(回來!

關於出書的消息有要更新的話我就更新在這囉w
請各位期待吧AwA(不你
以上,完畢。

此製品已發,請到原文推推即可拿走。
點我回原文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