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認真填寫這份問卷。

請不要任意竄改題目。

寫完就再加一個題目吧。

請那10位小朋友乖乖的寫問卷吧XD。

請先寫下10位小朋友的名字,不要往下看題目哦


1.曉魚

2.飛靡

3.冷(一直點你啊QAQ

4.SHUGO


5.嘻嘻


6.幽緒

7.曉夢

8.莎莎

9.加奈

10.黯葉


如果你看見9號跟10號兩個人一 起上廁所?

A:避開

如果3號罵5號神經病,你覺得5號會回什麼?

A :不知道耶~

如果1號被4號揍了一拳,4號會怎樣?

A:道歉

承上題,1號會怎樣?

A:再道歉

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6號出現在你後面,你會對他說什麼?

A:幽緒來找我玩了~

如果7號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A:不知道

某天8號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A:這只是個夢

10號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A:要我寫問題嗎?

如果2號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A:我也喜歡你(別

某天你跟5號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5號會怎樣?

A:很傷心

你在廁所看到4號跟7號打啵,你會怎樣?

A:尖叫

8號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A:絕對沒有!!!

9號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A:好朋友~~~

5號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A:我忘了(吐舌

你看到4號跟5號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姐姐)跟眼鏡哥哥(姐姐),你第一個念頭是

A:他們變成了藝人!!!

某天你幫1號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A:不知道

承上題,如果他耳朵裡有蟲,你覺得會是什麼蟲?

A:先尖叫吧ww

你覺得4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A:沒有!!!

你覺得1~10號中最像歐巴桑(歐吉桑)的人是誰?

A:都不像!!!

請問2號最喜歡的樂團是?

A:不知道耶~

你覺得3號是不是很有錢?

A :有可能=w=

如果說4號像一種水果,請問是哪種水果?

A:不知道~

6號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A:小說家wwwwwwwwww

有一天5號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A:太恐怖啦!!!

9號跟10號誰比較吸引你?

A:都很吸引我喔!

你覺得你有機會給7號包養嘛?

A:或許(什!?

1號長的像哪個明星?

A:不知道~

4號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A:沒有沒有!!!

如果你看到2號笑嘻嘻的戳了4號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A:世界末日啊!!!

那個1號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A:不知道~

3號有沒有禿頭?

A:沒有!!!

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10號嗎?

A:現在就很喜歡囉OUO

有天1號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A:看看吧

你覺得2號的鼻孔大不大?

A:不大!!!!!!

你覺得5號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A:不、不知道!

8號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A:人好~

10號的男朋友是誰?

A:你可以去問他(別

9號平時最喜歡做什麼事AUA?

A:寫小說啊!

如果6號突然哭了?

A:開始安慰他!

1號最愛的品牌是什麼?

A:V家品牌

如果正當你要跟8號告白時,她卻也有話要跟你說,結果他是跟你講「昨天有人跟我告白,我答應他了耶~!」你會怎樣?

A:拍手+恭喜

如果有天3號跟你說,"北鼻,有人欺負我"你會怎麼做?

A:詛咒他(什!?

如果有一天1號準備跳樓,而你看到了,你會?

A:不!!!

某天看見1號躲在被窩裡,你當下會以為他在做什麼?

A:寫小說w

某天5號放棄了小說你會怎麼辦?

A:不!嘻嘻的小說很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