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拖稿拖太久了QAQ
空羽不想宰了我才有鬼。
空羽我對不起你!!!
我會乖乖認你宰割的(跪



。芙亞視角。
「咦?一組不是有四個人嗎?那還有一個人呢?」小桃歪著頭提問到。
真司嘆了一口氣後說,「笨蛋,你沒有看到在這裡嗎?」真司一邊說一邊指著第四個人的名字。
「霧野颯連?」小桃將真司所指的那個名字念了一遍。
「霧野颯連!?真的嗎?」我驚訝道,沒想到颯連也跟我同組!
小桃將合格名單放到我的眼前,指給我看,「妳看,在這裡,芙亞,妳認識他嗎?」
我點點頭道,「認識啊,他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呢!」
「那他人現在在哪裡?」真司問。
我想了想後說,「或許在......」我話都還沒說完就突然有一個男生的聲音出聲。
「我在這裡。」
我聽到後嚇到了,大喊「鬼啊!」,就連忙跑到小桃後面,而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乖乖,不怕喔!」小桃安慰著我。
男子愣了一下後說,「芙亞,是我。」
我從小桃的背後探出一點點頭,驚呼,「颯連!?」
「嗯。」颯連對我點了點頭。
真司往前走了幾步後說,「他就是霧野薩連嗎?」
「嗯,颯連跟你一樣都是使用火屬性的。」我依舊躲在小桃背後說。
「嗯。」真司微微一點頭,便向後轉,走到椅子那。
小桃突然想到了某件事情說,「既然我們四個人是一組的,那要不要去接任務?」
我抬頭看了看小桃,「任務?」
小桃雙手握拳,眼睛閃爍著光芒說,「對啊!既然都是一個小隊了,那就應該去接任務才對!」
「要接任務的話,就去公會接吧。」真司座在椅子上翹著腳說。
「好!既然決定了!就趕快走吧!」小桃打開病房的門,立刻就走了出去。
「小桃,等等!妳的傷......」
小桃轉過身來,笑著說,「沒事、沒事!」
「唉唷!」小桃笑著說完"沒事、沒事"就跌倒了。
「小桃!」

「哇!這裡好大喔!」小桃興奮的環顧四周道。
真司瞥了小桃一眼後說,「廢話,這裡可是公會,處理很多事情的地方,能不大嗎?」
這時,颯連指著一個櫃台說,「要接任務就必須先去註冊才行。」
對耶,都忘記了,要出任務就必須先去註冊才可以!
「幹嘛要註冊啊?」小桃提問道。
「為了接任務,如果不註冊的話就別想出任務了,你連這點都不知道嗎?」
小桃想了想後道,「原來有這一回事啊!」
「這傢伙沒救了。」真司扶額道。
"小桃的確是很像不知道的人呢......"我在心裡默默的想。
「喂!我們趕快去拿註冊單註冊啦!」小桃一說完,便蹦蹦跳跳的跑到櫃台領取註冊單。
過了幾分鐘後,小桃拿了一張紙回來,而那張紙當然就是註冊單了。
小桃拿起筆說,「開始填吧!」
註冊單上資料有:團隊名稱、隊長、團隊隊員、還有一些隊員的資本資料填寫處。
「我看,就先寫下我們的基本資料吧。」真司提議道。
過了幾分鐘後,大家都把基本資料填寫完了,接下來就只剩下團隊名稱跟隊長了。
「隊長要誰當?」颯連問。
「讓小桃當吧!」我高興的說。
真司愣了一下後說,「小桃!?讓這傢伙當隊長還得了?」真司一邊說一邊指著小桃。
「喂!你這傢伙是什麼意思啊?」小桃不服輸的罵了回去。
「讓你當隊長我們的隊伍就毀了!」
「才不會!」
當兩人在爭吵時,我把註冊單跟筆拿了過來,在隊長那一欄寫上"七海小桃"。
「小桃,團隊名稱妳想要叫什麼?」
小桃想了一下後說,「夢!」
「夢?」
「嗯,因為大家都有想要實現的夢啊!」
「我知道了。」說完,便在團隊名稱那一欄寫下了"夢"。
「來,拿去交吧!」
小桃接過單子後說,「好!」
「妳確定讓她擔任隊長好嗎?」真司在小桃走後詢問著我。
「沒問題的。」我篤定的回答。
「為什麼?」颯連也跟著問。
「因為,小桃是個很堅強的孩子。」
「小時候,我常常被其他小孩欺負,但是,小桃只要一看到我被欺負,就會來救我,不像其他小孩一樣欺負著我,就算知道自己會跟著我一起被欺負也一樣。」我微笑著說。
「算了,就勉強相信她吧!」真司笑著說。
「嗯!」
小桃從櫃檯那裡朝我們揮揮手說,「芙亞,可以接任務囉!」
「好!」

這篇打得意外的多ww
超高興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