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飛靡製品,請勿在此拿取!

其實,這個開心是在段考前一個禮拜的事,但我一直忘記發ww
所以就現在發~
段考前一個禮拜在選幹部啊!
超緊張的(祈禱中......
等老師說出結果時,超緊張的啊!!!
結果,我是內掃股長(放大意義?
我的祈禱成功啦!(灑花
這樣八上的時候就不用當值日生了ww(你的目的嘛?
可是,在6/28我才想起來,
內掃股長一個學期至少要去評3次分啊!!!
我不依啦!!!(打滾
會減少午休時光,而且我不知道怎麼評QAQQQQQQQ
怎麼會這樣......

6/29
今天,是結業式啊!!!
超讚的bbbbbb
但是,要大掃除啊(趴
而我負責的黑板根蒸飯箱也要檢查啊!!!
不過,黑板到是處理得很快~
但蒸飯箱就是一個問題!
需要刷啊!!!
而且有4個盤盤(?)要刷,
我只好一個人拿著一個盤盤走到洗手檯去慢慢刷QAQQQQ(何等的悲劇?
(啊,那個洗手台不是廁所裡面的喔,是在外面的那種,長方形,而且很大。)
等我刷完一個盤盤拿回去之後,鎖定了一位好麻吉~
請求她的協助一起來幫我刷ww
於是我又跟她各拿一個盤盤去洗手台刷,還刷得很高興。
缺點是,太陽直射而來,射到我們的背部,熱斃啦!!!
優點是,水超冰涼的~救世主!
我們還把水龍頭打開一下下,在關起來,確認我們的手手可以一邊刷也可以一邊涼快。(掩面笑
而且!我們是直接把盤盤丟到洗手台裡面慢慢洗,在那邊洗耗了不少時間ww
麻吉還跟我說,「聽說處女座的很會洗東西。」
我聽了之後跟她說,「喔喔!那很不錯啊!趕快從我們班抓一個處女座的出來!」
但她卻跟我說,「我們班沒有處女座,最大好像也只有到天蠍或射手而已。」
我聽了之後覺得好可惜,我的幫手啊QAQQQQQQQ
她還跟我說我刷的太拼命了,水花都濺起來了。
反正洗4個盤盤就花了不少時間,好像還洗到了我們班的掃除都過了,單子也開好了已經交給我們班班導之後,還有一位女同學來通知我們ww

話說,綿綿最近辦FB囉>WO
帳號是:mimmy6433
看到頭貼有光之美少女Smile的黃瀨彌生就是我了
在右下角我還打了一個小小的綿ww
為了不讓同學知道我有綿綿這個稱號,但又怕無名的各位不知道那是我,所以只好這樣做了。

最近綿綿非常努力的在拼暑假作業這樣。
但還是會用電腦啦>WO
但看到我在即時上打"暑假作業"就不要來密我>AO
除非你有超緊急的事情=w=
我要在20號以前把暑假作業都做完!!!
我已經拼完一樣了~
7/02預計拼第二樣。

那就這樣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