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以後或許會發,又或許不會發AUA

暑假我來啦!!!
考完試就是完美的暑假囉~~~
昨天發了段考的成績單,還挺滿意的ww
我將"不及格的三大科目"給解決一科啦!!!
分數也都很滿意~
每一顆都有進步,有兩科還進步了20幾分啊!
很神有沒有?(掩面笑
班排也很滿意、平均也很滿意、分數也滿意ww
所以我昨天就在過一個非常快樂的暑假啦!
但是暑假作業爆多啊!!!!!!
社會什麼的麻煩了啦QAQ
有夠不想寫的
但是暑假的
7/01~7/20是我的"暑假作業衝刺期"
所以要在這20天把暑假作業給KO完畢
然後我在這裡在說一次喔~
某綿7/14跟7/15不在家喔>AO
所以也不會用電腦,我們就在7/16在相見吧!(揮手帕

這篇有夠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