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序章我拖好久喔,讓空羽久等了!
現在我終於把序章打好了~
厲害吧!(不妳
下一次換我寫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職業考試,是只有年滿16歲的人才可以參加的一種考試。
這個考試每一年都會舉辦一次,每個滿16歲的人都"強制"參加!
你如果今年沒考過,就明年再去,明年沒過,就後年再去,後年還是沒過,大後年就在去,直到你考過為止。
職業總共有,弓箭手、劍士、祭司、法師跟忍者,五個職業,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職業,去參加考試。
當然,你不要以為考試很容易,你還要看主考官給不給你過,你必須通過他指定的題目,你做得出來,就是通過,而有一些主考官就會特別的討厭,打死都不讓你過,這樣的話,考試就算失敗。
你過了考試,就去接任務,幫有難的人解決問題。
就這樣,一群少年少女的冒險開始了。

這篇被我毀啦QAQ
短到一個極點,也爛到一個極點!!!
我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