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使用你的小手手按右鍵,此刊版會發。

這是綿綿第一次發這種文。



警告者:玲玲
發現者:綿綿(本人我
狀況:拿了我製作的動漫頭貼,沒有推+回應!!!

證據以下:

玲玲:


看大圖點我

我製作的:

看大圖點我


第4點就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拿了要回應跟推!!!
要像這樣:

請勿詢問打馬賽克的人是誰。

至少留言說一聲帶走了!
我才知道你喜歡我作的製品!

我現在只是警告而已
如果你在犯一次,還不知改過
我就會開始進行公幹!!!
你看到這篇文的話最好趕快回去動漫頭貼那裡說一聲"你有帶走"!
如果看到卻不回去留言說一聲
你會成為綿綿第一個公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