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的人還真多啊~所以提早開獎喔!(提早了10天OUO

終於要來公開名單啦~~~

是不是等很久啦!!!

我們來看看吧!

你抽中什麼?

我們先從特~~~獎開始吧~~


特獎---

冰空雪   麗西亞   雪靜/翼羽

頭獎---

小凜   曉夢

二獎---

加奈   雪姬

一獎---

嘻嘻   小空

安慰獎---

夢星婷   楓音   風冰   小涼   焰獄

參加獎人人都有喔!!

好了,獎品以下---

特獎(2個洞)---禮包X1=頭貼X2+貼紙X2+樂果X2+分隔線X2+刊版X1

頭獎(3個洞)---刊版X1+貼紙X1+樂果X1+分隔線X1

二獎(2個洞)---樂果X1+貼紙X1+分隔線X1

一獎(2個洞)---樂果X1&貼紙X1&頭貼X1&分隔線X1(四選三)

安慰獎(4個洞)---樂果X1+貼紙X1

參加獎(人人都有)---樂果X1

恭喜各位得獎主!!!

沒抽中自己想要的別灰心~下次還會辦~

或許破5000就會辦~可能會辦猜猜樂喔~

總之,請期待吧~OUO

大名---真名就廢單吧!
抽中幾獎---
獎品---
圖網:

頭貼圖網---

貼紙圖網---

樂果圖網---

刊版圖網---

貼紙上要打的字---

貼紙字體顏色---

樂果要打的字---

樂果字體顏色---

分隔線要打的字---

分隔線字體顏色---

推數---
想說---勿敷衍!!!

假如你沒有抽中頭貼,那就在頭貼那裡填無,其它也是

不幫忙找圖,請填清楚單單!

至於是否要加邊框之類的由我決定!!!

嘻嘻,我對不起你,我發現,我單單上面沒有打樂果要打的字跟顏色!我很抱歉啊!!!(跪地

我先說!!!不幫忙找圖!如要幫忙找圖那項獎品就不要了!請自行找好圖網!!

抽抽樂參加獎的樂果圖不喜歡可以換喔!

只限我將獎品給你後,你不滿意才可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