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點了2次

1.綽號:綿綿啊~
2.星座:金牛座~
3.生日:5/16(有禮物嗎?
4.興趣:打同班的男生(?)&寫小說
5.血型:A


☆感情互動

1.喜歡的人:嗯......
2.交往嘛:在考慮考慮
3.幸福嘛:都沒交往還有幸福?
4.他有很愛你嘛:誰知道!!!
5.如果你有勇氣你想做什麼:打他(? 超想打的啊!!

☆被誰點名


1.被誰點:認識不久的小凜!
2.他是你的誰:新認識的朋友
3.他的個性怎樣:大好人X無限~~~~~~~
4.他長得怎樣:GOOD~(?
5.你跟她認識多久:半個月......吧(?
6.你最想跟她說什麼:好期待你的小說啊~~~(眼神發光(?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沒想過啊~~~

☆最愛的


1.音樂:太多了 你聽完可能會想殺人
2.季節:夏天呀~(冷氣我來了~~~
3.卡通:守護甜心
4.顏色:藍色~
5.最想去的國家:我不知道耶

☆快樂的自由


1.你很愛哭嗎:嗯嗯OUO
2.你很愛笑嗎:唉~~~無時無刻都在笑啊~(天兵一個
3.你很怎樣的生活:啥?
4.你喜歡自己嗎:還好吧
5.你喜歡音樂嗎:當然喜歡
6.你喜歡體育嗎:超愛的啦(特別是跑步類~~~
7.你喜歡跳舞嗎:應該吧
8.你很專情嗎:不知道~
9.你喜歡睡覺嗎:當然啦!!!
10.你喜歡唱歌嗎:喜歡耶~~


☆點名

哈囉~~~

有誰想要填嗎?

我怕一些人一直被我點啊~~~

1.小淳(抱歉,我點了你QAQ
2.還有誰想填呢???
還有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