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琉葳代製).png

今天是2/5,也是動漫節的第二天。

今天我跟同學去了動漫節,喔呵人果然爆多喔wwwww(?

同學還有COS喔wwww不過我總是忘記拍照(#

我今天是跟亞風盧照美(Coser:藍藍)、套娃GUMI(Coser:三日月)跟栗山未來(Coser:小葉)一起行動的ω‧

去的攤位有(依照順序):曼迪→尖端→春天→群英社→東立。

原本還想去角川,但想了想書展也有角川,所以今天就不去了w

下面就照攤位順序來放照片+心得w(?

曼迪:

這攤是一起跟藍藍排的w前進速度我覺得很快w(?

雖然我不清楚排了多久,反正最後還是順利進去了嘛w

進到裡面後第一個衝的是抱枕區,好多不同動漫的抱枕看來好讚ˊ艸ˋ

真想全部各抱一個回家ˊ艸ˋ

在抱枕區買了一個真琴的方形抱枕w

  真琴抱枕合成.png

真琴抱枕放大.jpg<放上一張近距離肉體(#

不過凜跟真琴,我還是比較喜歡凜♥

但凜偏偏是禮物盒限定款,根本沒有單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夠了

今天去的時侯動漫節的禮物盒已經全部賣完了,動漫節300個、書展100個,共400個禮物盒。

只好在2/7去書展的時候看看能不能搶到了,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走開

這次的遺憾還有一個,就是想買等身抱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看凜的動作是如此的瀟灑帥氣♥♥♥

不過一個要1499,要買的話真的要狠下心(?

但是動漫節第一天就很華麗的(?)沒了遙、真琴、凜跟渚,今天我去看的時後只剩下憐一個人孤伶伶的在那裡QQ(?

去書展如果有望的話打算狠下心買凜的、然後同學要遙的w

螢幕擦拭布.jpg

接下來買的是凜的螢幕擦拭布w

帥氣馬尾凜♥

吾命資料夾.jpg 

接下來是吾命騎士的周邊,這個是6層資料夾,因為很實用所以就買了下來ww(?

而且JU畫的好可愛♥天使太陽與審判降臨www(?

結帳時原本滿500是送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的直式提袋、2/5原本要送的消費禮是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的紅包袋,但因為一些原因中二病的商品全數撤下,所以消費禮跟滿額禮都換了。

提袋改為:

曼迪紙袋.jpg<雙面皆為同樣樣式

消費禮的紅包改為罪惡王冠(2/8贈):

曼迪消費送合成.png 

不是Free!的讓我感到非常的可惜(?

逛完曼迪後,我們四人休息了一下,大概到了2點多才繼續逛攤,但是因為小葉跟藍藍有事,所以先離開,只剩下我跟三日月在逛w

接著去的地方是尖端,尖端早上看超多人排的,甚至排到了外面,到了下午2點多雖然還是排到了外面,但沒有早上恐怖,一下子就進到尖端裡面了w

到了尖端的目標主要是書,預定要買的有蜜糖女孩大作戰特裝版04(同學代購)、學戰都市ASTERISK 03、04(特裝版)、神返少女03(特裝版)、蒼柩的青金石02、魔王之類的啦!01及小雞之戀小說02。

但很恐怖的是蜜糖女孩04特裝版、學戰都市ASTERISK04特裝版跟神返少女03特裝版都賣光了QQ

特裝版的贈品嗚喔喔喔喔喔--

我超想要學戰都市ASTERISK04特裝版的附錄小冊跟神返少女03特裝版的御守便條本啊啊啊啊啊QQ

 然後我在找蒼柩的青金石有夠辛苦的,尖端將蒼柩的青金石放在書櫃的最上層,我要掂腳才拿的到啊!尖端欺負矮子(#沒有

尖端小說.jpg  

因為神返少女03我已經看完了,所以將它放進了書櫃,結果在拍的時候就忘了拿(#

在來是滿額禮,滿399送一個A4資料夾,我好像買了900多,所以送了兩個。

尖端滿額贈合成.png

拿到的這兩款都是我喜歡的♥雖然沒拿到學戰都市ASTERISK的有點可惜w

在來是春天,春天排的也很快,幾分鐘就進去了w

進去春天後,我先拿起了王子殿下03,然後想起我不知道春天一本書打幾折,於是就在春天裡面晃了一圈,結果完全沒發現一本書打幾折。

後來又去拿了一本吾命騎士新版02,準備去結帳時,便看到三日月在看一本書,那本書正是「獻給廚師的吻」。

就是上圖這張,畫風非常美,我非常的想買這本書,可惜它是十八禁的,所以等我18歲後在買(#

在春天就只買這兩本書而已,因為買吾命騎士新版02會贈送02的海報,所以結帳時獲得了新版02的海報跟王子殿下的精美小卡一張,不過我沒拍照(#

春天小說.jpg    

 在來是群英社,以前不會特別去群英社,這次去群英社是要購買LOVE LIVE!的吊飾w

LOVE LIVE!的吊飾分為三款,分別為高一組(凜、花陽、真姬)、高二組(穗乃果、海未、小鳥)、高三組(繪理、希、妮可)。

我買的是高二組,因為有小鳥ˊ艸ˋ

LOVE LIVE吊飾.jpg<Q版真是可愛ww

結帳時,店員給了個杯墊,我一開始以為杯墊上印的圖案是群英社的標誌,回到家一看才發現是黃瀨。

黃瀨杯墊.jpg<這樣子就某方面而言看起來挺像胸章的(#

群英社.jpg

群英社完後就是今天的最後一站,東立。

東立跟尖端一樣恐怖,早上在排時都排到外面去了,但下午去排就還好,而且移動的也很快w

去東立買了時鐘機關之  星01首刷版、鈴醬NOW! SSS A款及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01。

東立小說.jpg

東立只要滿499就有滿額禮,跟尖端一樣是A4資料夾。

東立贈品.jpg

東立的8~10款(忘記多少了(#)裡只有兩款是我要的,這一款剛好是我想要的其中一款,另一款想要的是時鐘機關之星的w

今天的動漫節戰利品大概以上,下一次的心得戰利品就是在2/7的書展了w

去書展打算要去曼迪及鮮鮮,這兩個是必去的攤位w

最後來一張書的大合照結束這一回合(#

小說.jpg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Free!推刊-寞寞代製.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