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準備刺到時,嵐炎停下了動作。

「怎麼了?嵐炎,快殺了他啊。」

「嘖。」嵐炎咋了下舌,收回雙刃,讓雙刃化成暗藍色的光點消失。

待雙刃消失後,嵐炎看著躺在地上的紅炎道,「我今天先放過你,反正可以殺你的機會多的是。」語畢,嵐炎轉身朝綠髮少年走去。

「走了。」

「咦──這樣好嗎?老大可是會生氣的喔。」

「無所謂,我會在跟老大解釋。把你的卡片全收回來。」

「是是。」應完話,綠髮少年手一揮,原本關住琉璃的牢籠、隔住咘比及犬飼的透明牆以及結界通通都消失了。

牢籠消失後,琉璃馬上跑到紅炎身邊療傷,因為剛剛嵐炎打的十分狠的關係,所以紅炎身上的傷勢也不小,要治療可得花一番功夫。

在兩人準備離開時,犬飼朝兩人大喊,「等等!你們到底是誰!?」

聽到問題後,綠髮少年笑道,「我是聰‧阿查爾,ABIW的成員。」

聽到ABIW後,咘比馬上想到上次跟灼娜及沫對戰時他們也曾說過自己是ABIW

ABIW到底是什麼?你們的目的呢?」這是換咘比發問。

All Black In World。目的嘛……無法告訴你們。」聰依舊帶著笑容回答。

「下次見面時,絕對會殺了你們。」語畢,嵐炎及聰便消失了。

兩人消失後,咘比及犬飼也跑去關心紅炎。

「琉璃,紅炎的情況怎麼樣了?」

「雖然傷勢很嚴重,但勉強止住了血……」

「我們先把他送出醫務室吧,雖然那裡沒有醫生護士,不過有設結界可以讓學生在裡面好好的療傷。」犬飼道。

「嗯。」

決定要將紅炎送到醫務室後,犬飼馬上將紅炎揹在身上。

到了醫務室後,犬飼幫紅炎將沾滿鮮血的衣物換掉後,將紅炎放到床上,讓他好好的休息。

「那個……我可以在這裡陪紅炎嗎……?」琉璃有點沒精神地向咘比及犬飼道。

因為自己被抓住的關係,才害的紅炎要跟嵐炎堤出那種條件,這件事讓琉璃十分的自責。

見琉璃這樣,兩人也不好拒絕,「嗯,那我跟犬飼先回房間喔,有事的話在叫我們。」

「嗯,謝謝你們……」

犬飼跟咘比在回房間的路上都毫無交談,直到咘比開起話題為止。

「對琉璃來說……紅炎很重要吧。」

「應該是吧。」

「……我們應該要更加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咘比講得這句話音量非常小,導致犬飼沒有聽清楚。

「妳說什麼?」

咘比搖了搖頭,「不,沒什麼事。」

 

咘比跟犬飼離開後,琉璃拉了張椅子到病床旁,看著躺在床上的紅炎,讓琉璃感到更加的自責。

「為什麼要這樣……」琉璃一個人喃喃自語,而眼淚也緩緩地滴了下了。

隨著時間的推進,已經到了早上六點。

紅炎感覺到自己的手被別人握著,而握住自己的是雙很纖細的手。

紅炎慢慢睜開眼睛,想看看身旁的人是誰,「琉璃?」

握住紅炎手的正是琉璃。琉璃坐在病床旁、趴在病床上睡覺,而紅炎隱隱約約的看見了琉璃臉上的淚痕。

紅炎想起身,但在起身的同時動到了傷口,讓他痛的叫出來,「啊、痛、痛!」

因為傷口過於疼痛的關係,讓他痛的大叫,此時他也發現自己得身上纏滿了繃帶。

可能是因為剛剛紅炎大喊的關係,不小心驚動到了琉璃。

「唔……嗯……」琉璃緩緩的睜開眼睛,隨後眼睛眨呀眨的看著眼前的紅炎。

「紅、紅炎!?」

「抱歉,吵醒……」紅炎的話還沒說完,便被琉璃抱住。

「琉、璃……?」

抱住紅炎的琉璃,馬上哭了起來,「嗚、嗚……紅炎是笨蛋……」

「琉璃……」

「什麼殺了你也沒有關係,紅炎沒關係可是我有關係啊……紅炎對我來說是很、很重要的人,所以不可以死……」

「紅炎從小時後就這樣,總是做些危險的事,我不喜歡紅炎做那些危險的事……所以、所以……」

「對不起。」紅炎輕輕將琉璃推開,讓琉璃重新坐回椅子上。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做危險的事,但是我想要幫助琉璃、想要保護琉璃。從今天開始我會盡量不去做危險的事,好嗎?」紅炎一邊抹去琉璃眼角的淚水一邊道。

聽完紅炎的話後,琉璃默默的伸出小拇指,小聲地道,「打勾勾……」

紅炎伸出了小拇指,與琉璃的小拇指勾在一起。

「這樣可以嗎?」

「嗯……約定好了……」琉璃輕笑著回應。

此時,醫務室的門被拉開了,開門的正是犬飼,而咘比則站在犬飼身旁。

「感覺如何了?」犬飼將門關上後問道。

「好多了。」

「你應該餓了吧?我們帶了些東西來給你吃。」咘比舉起了手中的塑膠袋,從外觀看來裡面應該裝了很多食物。

「謝謝。」接過塑膠袋後,紅炎朝咘比及犬飼道謝。

塑膠袋裡裝了一瓶牛奶跟一些麵包、飯糰及三明治,紅炎將牛奶打開,拿了個飯糰後一邊吃一邊問道,「嵐炎、不對,昨天那兩個人有什麼目的?」

「不知道,不過有個叫聰的說他們是ABIW,跟上次襲擊咘比的傢伙是同一夥的。」

ABIW?那是什麼?」

All Black In World,詳細的我們也不知道,但感覺不是什麼好東西。」

聽完犬飼的解釋後,咘比朝紅炎發問,「紅炎,昨天跟你對戰是你弟弟吧?」

知道咘比在說的是嵐炎後,紅炎點頭承認。

「你知道他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嗎?」

「不知道,不過我應該知道他為什麼會那麼想殺了我。」

「為什麼?」

「嵐炎他並不是我的親弟弟,他在一出生便被拋棄,之後被我爸媽在路邊發現後帶了回來,之後家裡的所有人都將他當成親人一樣對待,沒有人告訴他他是被收養的。」紅炎停了一下後又繼續說道,「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情被嵐炎知道了,嵐炎知道後很生氣,還說什麼要殺了全家人,之後便憤怒的離開了家,在也沒有回去了。」

「那你們當初為什麼樣瞞著他?」

「爸媽認為不要告訴他事實的真相會比較好,所以我們才一直瞞著他。」

「這樣啊……」犬飼喃喃地道,「對了,你弟弟有說還會在來殺你。」

你的恨意已經這麼深了嗎?嵐炎……

「我知道了,我會小心的。」

 

「嵐炎,你為什麼停止了殺人?」

回去後,沉燿從聰那裡得知嵐炎放了紅炎一條活路後,問著嵐炎。

「屬下認為可以殺他的機會多的是,不用如此著急。」

「嵐炎,這樣可不好喔,隨便放人一條活路。」在一旁的灼娜用著噁心的笑容道。

「雖然我不想承認灼娜的話,不過她說的沒錯。」站在灼娜旁的沫附和著。

聽著兩人的話,沉燿道,「這樣啊,沒關係,就照你的意思去做吧。」

「謝謝沉燿大人的體諒。」

沉燿走到了窗邊,看著外面的天空,一片黑暗,既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的光芒,這正是他喜歡的。

「看來以後會更加有趣呢。」

 分隔線-凜芯代製01.jpg

嗯,經過我跟嵐嵐醬的討論,因為CH1~CH4都是戰鬥畫面,我們認為太沉重了(?)

所以在CH5會打點有趣的東西出來喔w

 推圖-晴依代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