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裡是很久沒辦過活動的綿綿w
就在今天我決定要來辦我最恨(#不是)的代寫了ww
不過這次有新增幾點小規則,要代寫的請看清楚喔謝謝ww

加粗請特別注意。

1.必推,引用不強迫
2.只收自創角,不收動漫角,因為我會寫崩(#
3.只收BG文,不收BL文、GL文、H-18
4.因一~四有晚自習,回來後沒時間打文,所以打文時間固定在五~日
5.篇數我會控制在一~三篇。靈感少為一篇、多則為三篇
6.請別給一些跟代寫不相關的資訊
7.請把將動漫人物的資料修改後交到這來
8.不一定會依填單順序寫稿,可能會跳者寫
9.可以複製單自己的網誌上,但請標明出處
10.單單內的所有項目請自己想,如叫我想我會刪單喔w(#
11.路過的也歡迎來填單喔w

違反者刪單喔!
嗯,規則大概就這樣,拜託請各位遵守謝謝w
那麼接下來是填單時間。
「:」後的字請刪掉。

大名:不要真名喔w
小說名稱:請自己想
小說種類:愛戀/悲文/三角/友情......之類的,想的到都可以,除了BL文、GL文、H-18
名稱:你在裡面的名字
長相:髮色及雙眼顏色,衣服可有可無
個性:請詳細,也請別矛盾
興趣:可寫可不寫,不寫者請將這欄刪去
配對名:你的配對名字
長相:
個性:
興趣:
地點:不要給我出現什麼異世界(?
走向:請清楚一點,不要太簡短
推數:推後的數喔
備註:還有其他的嘛w?

分隔線-夏依代製1.jpg  

通過單單、(已發會用刪除線)
大名/書名/發文預定時間
嵐/愛琴的樂章/10/17後
雲佳瀨/年之戀/10/17後
小球凜花/悸動/10/17後
初雪櫻夢夜/戀愛的開始/10/17後
莎莎/說好的承諾呢?/10/26當日

推圖-羽緹代製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