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待補)

分隔線-凜芯代製01.jpg

「星野,妳遲到了三分四十三秒。」高月看著手錶,用著冷淡的口氣道。

聽到高月的斥責,小翼用手搔了搔臉頰,「呃……抱歉抱歉,昨天太興奮了,所以晚上睡不著。」

看著小翼理直氣壯的說出這種像小孩子才會說的話,高月感到無奈,問了句,「妳是小孩子嗎?」

「我才不是小孩子呢!我已經……」講到一半,小翼突然停了下來,開始自言自語,「啊,但是芙亞說過我很像小孩子……」

不理會小翼的自言自語,高月看著她的打扮,問道,「妳的打扮會不會太奇怪了?」

聽到高月這麼說,小翼連忙檢查自己的打扮。

她今天穿著粉紅色的帽T,短牛仔褲,黑色及膝長襪,紅色帆布鞋,以上都沒問題,不過問題在她的臉,她帶著口罩跟眼鏡,頭上又帶了帽子,看起來很像跟蹤狂。

「我覺得打扮的很正常啊!」

「就算要隱藏自己是偶像的身分,也不用那麼誇張。把妳的口罩拿掉。」

相較之下,高月的打扮正常多了,他只帶了眼鏡,但看起來就跟平常差很多。

「可是我對這打扮很滿意耶……」小翼一邊嘀咕著,一邊將口罩拿下來。

見小翼的打扮正常多了,高月才滿意的轉身離開,準備搭車去遊樂園。

見狀,小翼連忙跟上,喊道,「啊,等等我啦!」

經過一段時間後,兩人抵達了遊樂園,準備開始照著劇本的劇情約會。

「好了,我們開始吧。」語畢,高月往咖啡杯走去,開始照著劇本走。

兩人坐上咖啡杯後,小翼馬上就變成了遠山 彤。她一臉興奮的看著飾演冰川的高月。

「吶、冰川,只要轉這個轉盤就會轉的很快吧!」彤興高采烈的摸上中間的轉盤,問著冰川。

「是啊。」冰川將自己的手放上彤的雙手,對他露出溫柔的笑容,「我們等一下一起轉吧。」

玩完咖啡杯後,兩人又去玩了海盜船、旋轉木馬、雲霄飛車,玩完園內一半的設施後,兩人去買了霜淇淋來吃。

「妳要的草莓口味。」冰川將霜淇淋遞給彤後,在她的身邊坐下。

「謝謝。」接下霜淇淋後,彤高興的吃了起來。

冰川很快的就將霜淇淋吃完了,但彤卻陷入了苦戰,她手中的霜淇淋正慢慢的融化,都滴到了她的手上。

「嗚哇……!」見狀,彤開始慌了,「怎、怎麼辦!」

見彤的手上都是霜淇淋,冰川拉過彤的手,將她的手指放入嘴內,吸舔起她的手指。

因為冰川這突然的行為,徹底嚇到了彤,「哇啊!冰、冰、冰、冰川你在幹嘛!?」

將彤的手指取出,冰川露出了誘人的笑容,「因為彤的手指看起來很甜,忍不住就舔了起來,抱歉。」

「唔……」

吃完冰後,兩人又跑去玩遊樂設施,只差摩天輪還沒玩了。

晚上的摩天輪外觀很美麗,每一個車廂外都有霓虹燈,閃閃發光的。

看著閃閃發光的摩天輪,小翼指著摩天輪,興奮地道,「喂喂高月,你看你看,摩天輪閃閃發光的耶!」

「我知道,我有看到。」面對小翼的興奮,高月只是淡淡回了一句話。

「好了,我們趕快去排隊。」高月走到隊伍的最後面,開始排隊。

排了幾分鐘後,終於輪到高月跟小翼。

「兩位請小心腳步。」工作人員在一旁貼心的叮嚀著。

坐上去後,摩天輪開始緩緩的轉動,兩人也準備開始劇本裡的約會。

「我們開始吧。」語畢,高月拿下臉上的眼鏡,對著小翼道,「妳也把眼鏡跟帽子拿掉吧,這樣比較方便。」

小翼點點頭,「知道了。」

因為在摩天輪裡比較不會被別人發現自己是偶像的身分,所以高月才提出拿掉偽裝打扮的提議。

在小翼將眼鏡跟帽子都拿掉後,兩人便正式開始。

在開始後,小翼又馬上轉變成遠山 彤。

在練習完後,小翼沉默的低下頭,而高月也坐回自己的位子。

見小翼一直低著頭,高月有點搞不懂,「怎麼了?」

接著,小翼抬起頭,緩緩地道,「我……好像知道導演的意思了。」

「怎麼說?」

「我想我們一直演不好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沒有融入氣氛裡,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沒有融入角色的心情裡。」

「角色的心情?」

「嗯。」小翼點頭,「當戀人在一起時心臟一定會跳的很快吧,可是我在拍戲的時候沒有那種感覺,可是……」講到這裡,小翼停了下來,接著又繼續道,「可是我剛剛有那種心臟跳的很快的感覺喔!就想真正的戀人在一起!」

「我想這就是導演想要的吧!」小翼興奮的說。

「是這樣嗎……?」聽到小翼的解釋,高月開始思考起來。

「一定是這樣的!」

「明天拍戲時就知道了。」

當高月講完後,他發現車廂離終點已經不遠了,便叫小翼將偽裝帶回去。

將偽裝帶回去後,車廂抵達了終點。

 

 

 

分隔線-凜芯代製01.jpg

推圖-羽緹代製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