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Free!同人.png 

應莎莎要求,我放上了Free!的楔子www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寫同人文,如果有哪裡怪怪的歡迎跟我說,我會改善w

班級分配、叫法之類的有照著原創,如有錯請跟我說w

目前楔子只是大概讓人物出場。

然後我絕對沒有偏心憐,才讓他的篇幅比較長QQ

然後我也沒有很討厭渚跟遙才讓他們的篇幅這麼短,這一切都是意外啊QQQQQQQQ(##

岩鳶的採個人式呈現,鮫柄則是採團體式的方式呈現。(?

楔子超渣,看不懂是正常的。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不管看幾次都很美。」

憐在休息室裡看著遙畫的小岩鳶稱讚道。

「是啊,真的很美。」站在憐身旁的少女也跟著稱讚遙畫的小岩鳶。

「沒錯!尤其是這邊臉部的曲線!」憐指著畫冊上的小岩鳶,激動的喊道。

「臉部的曲線是很不錯,但我覺得身體的曲線也很不錯。」少女伸出纖細的手指指著小岩鳶。

看了小岩鳶的身體後,憐轉向少女,感動地道,「果然,這個世界上只有花嘯的審美觀跟我一樣好。」

少女名為小遊 花嘯,游泳社經理,且是憐的女朋友。

「我的審美觀當然好。」花嘯挺起胸膛,露出得意的笑容道。

當兩人還在繼續討論小岩鳶的美時,真琴走進了休息室。

見到真琴後,花嘯問道,「咦?真琴學長要走了嗎?不是都跟遙學長一起走的嗎?」

真琴拿起毛巾擦了擦身體,道,「嗯,等一下有點事情,所以今天不會跟遙一起回家。」

「這樣啊。」

花嘯突然想到,真琴要走的話就必須要換回制服,而自己一個女孩子待在這裡看他換衣服也不太好,她對著兩人道,「我先出去喔。」

語畢,便走了出去,出去前不忘關上門。

「對了,今天都沒有看到渚,渚呢?」真琴一邊換衣服,一邊向憐問道。

「渚今天跟同學去商店街了。」

 

此時的渚正非常享受的在點心店裡吃著甜點。

「哇哈!這家的蛋糕有夠好吃的!」渚吃著盤子裡的蛋糕,高興的道。

「是吧,這家店的蛋糕非常受歡迎喔。」坐在渚對面的白髮少女笑瞇瞇地道。

渚注意到了少女盤子裡的餅乾,問道,「麻樂,我可以吃一塊嗎?」

麻樂將盤子推向渚,道,「請吧。」

「謝謝!」渚拿起了盤子裡的餅乾,一口塞進嘴裡。

隨後,露出了幸福的表情,「哇啊,這裡的東西都好好吃……!」

聽到渚這麼說後,麻月高興的笑道,「那我們下次再來吃吧!」

 

真琴換完衣服後,用小跑步跑回教室,到了教室門口後,真琴打開了門。

裡面有一名少女正在埋頭苦寫作業。

「緋櫻。」真琴走到緋櫻的座位旁,輕聲喊道。

「啊、是!」因為被真琴突然一喊,名為緋櫻的少女嚇到了,急急忙忙的抬頭。

見自己不小心嚇到了緋櫻,真琴道,「抱歉,嚇到妳了。」

「不、不會,沒關係的……」

「那我們快點來學習吧。」

「這、這樣好嗎?真琴應該很累吧……才剛去完社團……」

少女名為神原 緋櫻,因為今天的考試成績有點難看的關係,所以想要找個人交她,沒想到朋友今天都沒空,最後變成真琴來教她。

「沒問題。」真琴拉了張椅子,在緋櫻旁邊坐下。

「來吧,哪裡不會?」

「啊、這裡。」緋櫻指著考卷上錯誤的題目。

真琴稍微看了下題目後,開始解釋著,「妳看,妳這裡忘記代入了……」

聽了大約四十分鐘的講解,緋櫻終於搞懂了。

「怎麼樣?會了嗎?」

「是,我全部都會了,非常謝謝你。」緋櫻很有禮貌的向真琴道謝。

「不會。」

 

少女提著兩個人的書包,走到了游泳社。

她蹲在岸邊,朝泳池出聲叫道,「喂──遙──」

剛開始泳池尚未有任何動靜,但過了幾秒後泳池有了動靜,那便是七賴 遙游出水面。

「怎麼了?幻音。」

「時間有點晚了,所以來叫你回家。」

「嗯,那我去換衣服。」遙離開了泳池內,準備走到休息室去換衣服。

在遙離開泳池時,幻音的金黃色雙眼不斷的在看著遙的腹肌。

「眼睛錄影,啟動。」幻音低聲喊道。

難得交了個有腹肌的男朋友,幻音怎麼可能放過這種欣賞肌肉的大好機會。

 

「來來來,大家趕快來吃!」御子柴拿著手上的烤肉,對著眾人道。

今天晚上是鮫柄游泳社一起吃晚餐的日子,御子柴特地選了烤肉店來吃晚餐。

原本只有鮫柄游泳社的社員會來,但後來卻多加了三位女生,分別是御子柴的女朋友,準備游泳社供給物的凜的同學及被似鳥邀請來的同學。

「御子柴學長,非常謝謝你找我一起來吃晚餐。」琉璃很有禮貌的謝御子柴道謝著。

「哈哈哈、不會不會!」

「清、清十郎,別這麼嗨啦,這樣會打擾到其他人的。」有著銀灰色微捲長髮的少女開始阻止過嗨的清十郎。

「唉呀,鈴,妳擔心的太多了啦!」

「可、可是……」

「難得大家一起吃頓飯,就嗨一點嘛!」

聽到清十郎這麼說後,鈴猶豫了下後道,「好吧……」

「星空,妳在不吃的話肉就要冷掉了。」一旁的凜提醒著琉璃。

「啊、好。」

「似鳥,那塊肉可以吃了沒?」有著過腰粉紅色微捲長髮的嬌小少女,問著坐在伸旁的似鳥。

似鳥看了看少女所指的肉後道,「在等一下吧,這樣會比較好吃。」

聽到還要在一下,讓少女失望的垂下了頭,「好吧。」

見少女感到失望,似鳥道,「要不我的先給妳吃吧,雨雪。」語畢,似鳥朝雨雪遞出了盤子。

「謝謝!」語畢,雨雪馬上將似鳥的烤肉吃掉。

 

兩所不同的高中、不同的人、不同的戀情、不同的情侶,一切現在才要開始。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楔子超渣,看不懂是正常的。

有時間我會在修的QQ

Free!推刊-寞寞代製.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