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琉葳代製).png

嗯,原本是2/7(五)才要去書展的,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改到今天w

至於是什麼原因,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了w(?

今天是跟遙控(因為她喜歡遙,所以在文章內我用遙控來叫她(#)遙控汽車(#))一起去書展的,早上7:30出門,坐計程車到世貿一館,之後稍微在一館外打轉了一下,找到了12號出口後便開始坐在那裡排隊。

逛攤順序:曼迪→鮮鮮→銘顯。

兩人的共同目標為曼迪,所以10:00一進場後馬上衝去排曼迪。

現在,說明為什麼改到2/6去書展的時刻到了!

昨天晚上大約11:00多,我們在用LINE的視訊功能聊天。

以下對話內容有些省略(#

遙控:我想買Free!的等身抱枕。

綿綿:喔,你要買什麼的?

遙控:我想買那個黑髮的。

綿綿:遙啊?

遙控: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綿綿:......你真的要買喔?

遙控:嗯。

綿綿:我也想要買,我想買紅色的那隻。

遙控:嗯。

綿綿:對了,2/7去應該買不到了喔。

遙控:為什麼?

綿綿:曼迪的粉絲團有PO文說在動漫節時遙、真琴、凜跟渚的抱枕一下就賣光了。書展應該也差不多吧。

遙控:什麼!?那我們會不會買不到!?

綿綿:應該吧,除非明天去應該還有可能買的到。

遙控:是喔,那我們改成明天吧!

嗯,其實我省略了一堆內容(#

總之就是這樣,但遙控今天原本跟一個人有約,但為了遙的等身抱枕她把約改到後天,結果我們就這樣談到了1:00多!(?

好的,現在拉回書展的情況。

我們去排時人還不多,我們兩個排的應該算前面,因為10:00一到,一入場們馬上衝過去,而且在外面等時又是排離曼迪最近的12號出口,所以很快就排到隊了。

在進去前,遙控一直在擔心買不買的到抱枕,後來我開始跟她討論誰搶什麼。

因為遙控搶東西的功力比我還強,所以由她去搶遙跟凜的等身抱枕,而我去搶我想要的Free!禮物盒,因為我想說沒買到凜的等身抱枕的話禮物盒裡至少還有個凜的方形小枕給我抱抱(?

進去後,我們馬上跑去搶各自的負責的東西,我跑到了禮物盒的櫃子,Free!禮物盒大概還有10幾個,於是我很快速的拿了一盒,拿完後我便走到抱枕區去找遙控。

找到遙控後發現遙控在跟工作人員談話,我聽到的是沒有凜的等身抱枕了,但我想說沒關係,我還有個方形小枕,所以就算了。

之後我跟遙控又稍微在曼迪裡看了一下,我們走到抱枕區,我問她,「妳剛剛來搶等身抱枕時一個角色有幾個?」

但遙控還沒回我,就有一個姐姐問我們「你們要等身抱枕嗎?」語畢,姐姐遞出了手上的等身抱枕,我一看才發現那是凜啊!!!!!!

於是馬上應好,而禮物盒也被我放了回去。嗚喔喔喔喔喔,姐姐我謝謝妳(淚跪),雖然多花了700多塊(#

曼迪非常的貼心,顧慮到等深抱枕太大(150cm),會不方便帶回家,因此枕套跟枕芯都採壓縮式的包裝。

枕芯:

只要將包裝拆掉,讓枕芯接觸到空氣,枕芯就會自動膨脹。

枕芯.jpg  

開封前:

Free!等身抱枕-凜.jpg

開封後:

正反面的凜一樣帥氣♥

Free!等身抱枕-凜(全1).jpg Free!等身抱枕-凜(全2).jpg

目前還沒打算使用這個抱枕的打算,因為弟弟目前還睡在我房間,所以我不好意思拿出來用QQ

Free!等身抱枕-凜(臉1).jpg Free!等身抱枕-凜(臉2).jpg

Free!等身抱枕-凜(腹肌1).jpg  Free!等身抱枕-凜(腹肌2).jpg 

放上四張凜帥氣的臉旁及腹肌\\\w\\\(#

同學要的真琴螢幕擦拭布w

Free!螢幕擦拭布-真琴.jpg

在結帳時曼迪的人潮非常的恐怖,結帳隊伍都排到外面去了O口O

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輪到我跟遙控結帳。

書展限定的消費禮紅包,吾命騎士款。

 曼迪消費禮-太陽.jpg 曼迪消費禮-審判.jpg

應該是滿額贈的紙袋(#

曼迪紙袋-城隍1.jpg 曼迪紙袋-城隍2.jpg

在來是因為等身抱枕太大,所以多買了一個179的橫式提袋來裝。

Free!橫試提袋.jpg

在來我們去了鮮鮮,因為遙對鮮鮮沒興趣,所以只有我一人進去,她在外面坐著休息等我。

這次來鮮鮮的目的是為了買咪兔的黑館系列。

我先到了口袋書區找小本的黑館系列,途中還遇到好心的人士幫忙我找QwO

不過不管在那邊翻了多久,都找不到小本的黑館07,所以最後只好放棄,去找別的書。

接著,我在館內找到了黑館01(大本)、捉妖見習中及青火淨魂師01。

鮮鮮的結帳隊伍也十分的恐怖,隊伍也排到攤位外了,排隊就已經排到我腳痠了。

排了將近10幾分鐘後終於輪到我結帳。

鮮鮮小說.jpg 

各出版社小說.jpg  

消費送的東西:

鮮鮮消費禮.jpg 

滿500送的提袋:

鮮鮮500滿額禮1.jpg 

提袋另一面是黑館的圖,但圖卻消失了QQ而且我也懶得重拍(#

接著來到的是銘顯,原本打算來銘顯買本蜂舞01就去結帳的,沒想到在準備排隊時,我發現了很可愛的東西,那就是12生肖娘的防塵塞吊飾,而且是由戰部露繪的。

後來想了想放氣買蜂舞01,轉買個可愛的小吊飾w

但是因為戰部露畫的都很可愛,所以我在選時非常的猶豫,其中最讓我猶豫的是猴子、狗跟豬。

這三隻的樣子都相當的可愛,而且狗似乎是雙胞胎的樣子w(?

最後的最後,我選擇了買可愛的豬♥

12生肖防塵塞吊飾-豬.jpg 

銘顯送的東西,有些被遙控拿走了。

銘顯贈品.jpg

這個防塵塞吊飾用在我手機上時,我只覺得看起來很微妙(?

後來因為遙控的肚子餓了、我也餓了,在加上我們兩個都沒吃早餐,所以1:50離開了世貿一館,走去101大樓吃早午餐(?

我吃的是奶油培根焗烤飯,遙控是吃牛肉麵。

放上張美食照w

101午餐焗烤飯.jpg 

對不起只有我快吃完的殘渣(#),因為等我想起來時只剩這樣了(#

就算沒美食照,但有甜點照喔!!!(?

在吃甜點之前,我開始研究起遙控在曼迪買的週邊,全部都是Free!裡的遙。

遙的卡貼、鏡子、資料夾、螢幕擦拭布及抱枕。

Free!卡貼-遙.jpg Free!-彩色立鏡-遙.jpg

Free!資料夾-遙.jpg Free!螢幕擦拭布-遙.jpg

Free!等身抱枕-遙.jpg

全員海報:

因為沒辦法攤開拍照,所以只拍了大概w

Free!海報2.jpg

Free!海報1.jpg

接著到了吃甜點的時間,我們點了兩個巧克力聖代及兩個巧克力糖霜格式鬆餅。

遙控吃到一半的巧克力聖代(#

巧克力聖代1.jpg 巧克力聖代2.jpg

我完整的巧克力聖代:

巧克力聖代3.jpg

前圖為我的格式鬆餅,後圖為遙控的格式鬆餅。

順帶一提,那跟餅乾是我插的,插上去後從這個角度拍很像戰車(###

巧克力糖雙格式鬆餅1.jpg 戰車巧克力鬆餅.jpg  

嗯,心得大概就這樣吧w

嗚喔好渣喔(掩面(#

那麼大概就這樣了w

下次有東西可以分享的話我在來分享>w<b(?

現在我要用凜的腹肌結束這篇文章!(#

Free!等身抱枕-凜(腹肌1).jpg

腹肌萬歲\(^q^)/腹肌萬腹肌萬歲\(^q^)/歲\(^q^)/腹肌萬歲\(^q^)/腹肌萬歲\(^q^)/

腹肌萬歲\(^q^)/腹肌萬歲\(^q^)/腹肌萬歲\(^q^)/腹肌萬歲\(^q^)/腹肌萬歲\(^q^)/

Free!推刊-寞寞代製.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