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爭霸手冊(合作小說).png  

對不起,好好的一篇文經過我手上後變得好渣ˊHˋ(#

歡迎各位拿番茄丟我喔www(#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亞蘭聖所一年一度的校慶在過一個禮拜就到了。

在這一個禮拜內,所有的班級都努力的在布置教室、準備用品、製作服裝。

咘比等人的班級要舉辦的是校慶最常見的東西──女僕執事咖啡廳。

「小琉璃、咘比,請來試一下裝,喵!」咪對著兩人招招手,叫兩人至教室內臨時搭起的更衣間試裝。

聽見咪的喊聲,琉璃跟咘比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去試裝。

現在教室內只剩下琉璃跟咘比沒試過裝了,其他人都已經試過裝了。

過了幾分鐘後,兩人從更衣間走了出來,現在兩人身上都穿著由咪量身訂做的女僕裝。

兩人一走出來,便吸引了全班的目光。

咘比開心的穿著女僕裝在原地轉圈圈,琉璃害羞的不斷壓著裙子下擺。

「呀啊!兩人都好可愛,喵!」看著兩人的裝扮,咪開心的喊道。

為了讓大家習慣穿女僕裝與執事裝,咪提議道在準備期間所有人都要穿女僕裝與執事裝,所以現在班上的所有人都穿著由咪製作的衣服。

「呀啊!沒想到可以在看到犬飼穿執事裝的樣子!」水名勾著犬飼的手,不斷的尖叫著。

聽不下去的咘比,馬上從後面踹了水名一腳,「大嬸,妳還不趕快放開妳的手。」

就算被咘比踹了一腳,水名依舊不罷休,依舊勾著犬飼的手,「我才不要呢!犬飼可是說要跟我結婚的喔!」

「我才沒說過!」

「話說回來……」水名那雙有如紫水晶漂亮的雙眼不斷的打亮著咘比,隨後露出鄙視的眼神道,「小不點沒什麼身材可言呢,簡直就跟小孩子一樣。」

被水名這麼一說,咘比的怒火馬上升起,「哼,妳有好身材又怎樣,身材又不能當飯吃。」

「妳說什麼!」被咘比這麼一說,水名的怒火也升起了,「我們就讓犬飼來決定誰比較好!」

語畢,水名將臉轉向犬飼,用著甜美可愛的嗓音對著犬飼道,「吶、犬飼,你覺得我跟小不點身材哪個比較好?」

「這種事情可以不要問我嗎……?」犬飼無奈的滴喃了一句。

「我覺得咘比比較好。」突然發出的聲音,嚇到了三人。

而發出聲音的正是紫冰。

聽到紫冰的決定後,咘比朝水名露出得意的笑容,「聽到了沒,我比較好。」

「哼,決定的人是犬飼,又不是紫冰,所以紫冰說的不算。」水名一臉不在乎的道。

「好了犬飼,快一點做出選擇吧!」

被咘比跟水名這麼一逼,讓犬飼在心裡做出了一個決定──他要逃跑。

「啊啊!我突然很想上廁所!我先走了!」甩開水名的手,犬飼飛快的跑出了教室。

「喂!犬飼!」

跑到教室外後,犬飼鬆了一口氣,「終於逃開了……」

另一方面,紅炎這邊也進入了兩難的情況。

「吶吶、紅炎,你不要一直看著扭扭捏捏的琉璃嘛!看看我嘛!」思孟在紅炎的身邊跑來跑去,興奮地道。

思孟在紅炎的面前停下來,笑咪咪地道,「我可以給紅炎看喔!不管是什麼都可以!」

思孟輕輕的拉起了裙子下擺,對著紅炎道,「裙子下面也可以給你看喔。」

見思孟開始慢慢的將裙子往上拉,紅炎的臉不禁紅了起來,正想阻止思孟時,卻被帆晴調侃。

「唉呀,紅炎你臉紅了呢。」帆晴竊笑著。

聽到帆晴這麼說後,琉璃開始慌了起來,淚水已經在眼角旁準備就緒了。

「紅、紅炎不只喜歡犬飼,而、而且還、還想看思孟的內褲……!」

「紅炎是超級大變態……!」語畢,眼角旁的淚水開始掉落,「嗚嗚……紅炎是超級大變態……」

繼上次的BL拍照事件,琉璃已經罵過紅炎是變態及大變態了,這次罵變態前還在前面加了「超級」兩個字。

見琉璃開始哭起,紅炎馬上安撫著,「琉璃,不是這樣的!我沒有要看思孟的內褲啊!」

「啊咧?紅炎不想看嗎?」思孟歪著頭道。

「可是你剛剛臉紅了。」帆晴補了一槍。

也因為帆晴這樣說,琉璃哭得更兇了,「嗚哇……!變態變態……!」

「帆晴,你不要在講了啦!」紅炎阻止帆晴繼續說下去。

接著,眾人的打鬧也結束了,現在所有人都在努力的布置教室。

距離亞蘭聖所的校慶還有七天。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推圖-晴依代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