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主要活動是晚上的試膽大會。

「現在是試膽大會的時間!」老師拿著麥克風,一臉興奮地道。

聽見老師這麼說,涼開始在心裡喃喃自語著,『完了完了完了!』想著想著,涼開始發抖。

見涼這樣,瀨宇非常的擔心,因為涼現在表情驚恐、臉色蒼白。

琉璃看著眼前陰森森又黑暗的道路,不禁害怕了起來,「好、好暗喔……小夜,一定要去嗎……?」琉璃淚水汪汪的看著真嶺。

雖然真嶺很想跟琉璃說「那我們就不要去了吧」,但很可惜的是這是學校的活動,所以一定要參加。

「沒辦法不去,妳好好跟著我吧。」真嶺摸了摸琉璃的頭。

「紫楓,我跟妳一起!」天朝紫楓撲上去。

「好。」

進到裡面後,涼已經嚇到不行了,完全動彈不得。

但瀨宇卻只是抓著涼的手,將她往前拉著走。

「走吧。」瀨宇對著涼露出微笑。

「呃……」由真果然什麼都不怕啊!

涼跟瀨宇這邊不順利,琉璃跟真嶺也沒有順利到哪裡去。

「啊──!什麼東西!」琉璃一邊帶著淚水,一邊抓緊真嶺的手。

「乖,那是假的骷髏頭。」真嶺輕輕摸著琉璃的頭,試圖安撫好她。

「嗚嗚……好可怕……」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都是假的,不要哭……」真嶺拍拍琉璃的背道。

三組裡面,只有紫楓跟天這組最順利。

「啊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無聊……」天無奈地道。

「妳不是不怕這種東西嗎?」

「是不怕啦,但我很擔心涼。」

天才剛說完,涼這組就出事情了。

「呀啊!」涼大叫,此時也不小心打壞了道具。

「啊……壞了。」瀨宇有點傻眼的看著眼前壞掉的道具。

破壞完道具後涼就緊緊的抱著瀨宇,嘴裡不斷念著「好可怕」。

「走吧。話說妳下次下手輕一點啦,東西都壞掉了。」

瀨宇朝涼伸出手,「手給我吧,我們一起出去吧。」

涼將手放到了瀨宇的手上,而瀨宇也緊緊握住涼的手。

聽到聲音後,天開始大笑著,「哈哈哈!聽那聲音可能是涼把東西打壞了!」

「小、小夜、剛剛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看來是有人把東西打壞了。」真嶺猜測著。

過了幾分鐘後,瀨宇跟涼結束了試膽,他們是第一組結束的。

「喔,抵達終點!才這樣而已啊!」可能是覺得不夠刺激,瀨宇覺得有點路程有點短。

「才……?那是因為你都不怕好不好!」涼已經十分疲累了。

十五分鐘後,紫楓、天、琉璃跟真嶺也結束了。

「呼~終於到了。」

「是啊!」天笑道。

出來後,紫楓看見了涼跟瀨宇,「誒?這次換涼躺在學長身上睡覺啊?」紫楓偷笑著。

天笑道,「涼居然第一名!?」

「琉璃,到終點囉。」出來後,真嶺對著驚嚇過度的琉璃道。

「太、太好了……」一出來,琉璃馬上跪坐在地上。

當琉璃才剛感到放心時,她又被嚇到了,「呀啊!」

琉璃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帶著可怕面具的怪人。

「哇!」真嶺也被小小的嚇到了。

「啊啊!」紫楓跟天也被嚇到了。

聽到叫聲後,瀨宇被驚醒,才剛睡醒便看到一個陌生人在眼前,感到有點錯愕,「你誰啊?」

涼也慢慢的睜開眼,才剛起來就看到恐怖的面具出現在自己眼前,讓涼沒有多想,一拳就揍了上去。

「喂、涼!那是真人耶!你打太大力了啦!」

涼抱著瀨宇發抖,「試膽哪有結束啊!」

瀨宇拍著涼,安撫她的情緒,此時他發現剛剛被涼打的人開始流血了。

「啊、流血了,涼你打太大力了。」

「鬼才沒有血!」

「啊……不該亂嚇人的。」

陌生人拿下臉上的面具道,看到面具底下的臉孔,讓眾人嚇到了,「會長!?」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嚇你們的。」津雪向眾人道歉著。

見到是津雪後,涼開始道歉,「我不是故意的,那是因為反射動作所以才出手的。」

「沒關係啦,包紮一下就好了。那麼我先走喔,掰掰。」語畢,津雪便離開了

「真的沒關係嗎?」雖然對津雪沒多少好感,但還是要擔心一下他的傷勢,畢竟是自己打出來的。

「大概吧,他都說沒事了。」

「那我們快回去吧!」涼巴不得想現在離開這個鬼地方。

 

一回到房間,涼跟由真馬上就躺在床上睡死了。

「一回來就睡死了啊。」天吃著零食看著睡死的兩人。

隔天中午吃完飯後,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天,妳要吃多少零食?才剛吃完飯耶……」真嶺看著狂吃零食的天感到無言。

「沒辦法啊!我沒辦法抵零食的誘惑。」

六人走在街上,不斷的逛著。

突然,涼跟琉璃看見了書店,便高興的跑了進去。

「啊、我也要去!」紫楓也跟著跑了過去。

「書啊……」因為對書不感興趣,所以天沒有跟著進去。

一個小時候,三人從書店走出,高興地道,「大豐收!」

見到三人出來後,天湊上去問道,「妳們買了什麼哪些書啊?」

涼跟紫楓笑著道,「妳說呢?」

大概知道了涼跟紫楓買哪種書,真嶺看著琉璃道,「相較之下妳的書比較正常。」

到了晚上,學校也換了一間飯店。

「哇啊!新飯店比之前那間還大耶!」

涼抓住到處跑的天,叮嚀道,「天,不要製造飯店的困擾!」

「好啦~」

進到房間後,涼把書全倒在床上。

看見涼倒出的書,瀨宇道,「我看看買了什麼……戰國三本、幕府兩本、文學三本、輕小說四本、BL十本、CD五片,還有原稿紙、草稿紙、代針筆、網點七張。」念完涼所有的東西後,瀨宇無奈地道,「妳竟然買了這麼多東西,三十七樣。」

「哼哼,我只有買二十樣。BL十本、輕小說三本、CD五片、雜誌兩本!」

「啊、我也有買兩本雜誌!所以是三十九樣!」

「我買了二十本輕小說。」琉璃露出微笑道。

聽道琉璃這麼說後,真嶺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涼,妳買最多耶。」

紫楓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對著涼道,「涼,戴那個嚇天!」

「嗯!」涼拿出了一樣東西後,跑進了浴室。

十分鐘後,涼從浴室裡出來了,涼的頭上帶了頂假髮。

見到涼頭上的假髮後,天感到十分的傷心,「為什麼妳有買假髮!?我也想買啊!」

第四天早上。

「由真、你為什麼穿著那個……?」看到瀨宇穿在身上的東西,讓涼有點錯愕。

「嗯?妳說泳褲嗎?」

「對啊!你為什麼好端端的要穿個泳褲?」

「什麼為什麼,因為今天要游泳啊。」

聽見瀨宇這麼說後,讓涼跟琉璃叫了出來,「啊──!」

「才剛起來就聽到要游泳……不要啦……」琉璃快要哭出來了。

聽見琉璃哭著說不要游,涼帶著一股名為期待的心情問道,「琉璃妳也不會游泳嗎!?」

「嗯,涼也是嗎?」

「嗯!太好了!我有同伴了!」涼感到莫名的感動。

就這樣,游泳即將開始了。

閃亂神樂ED分隔線-寞寞代製.png

Free!推刊-寞寞代製.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